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摇滚榜》第23期候选歌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7:31  新浪娱乐

  本期新歌:

  AV大久保---我的一张大字报      

  中国摇滚榜与新浪摇滚频道联合首发;用血肉浇铸的大厦啊,我们难道不会死最坚固的螺丝钉吗

  年轻的灿烂笑容啊

  难道不都是发自内心的吗

  来自武汉的AV大久保乐队以无厘头的视频和生猛的音乐,狠狠抛出首张专辑《大时代》,号称break wave,破破破破,让现场“噪”起来!

  窒息乐队---当梦再次缠绕

  中国摇滚榜与新浪摇滚频道联合首发;

  没有明天我就无从预言明天

  日出来临之前我不会睁开双眼

  当梦再次缠绕黑暗中忘记前行

  就让沉睡在惊醒前停止在此刻吧

  凝固在此刻吧 永恒在此刻吧

  现实中同你者寥若晨星,纷扰世界谁还会奉守诺言,多少人选择沉默着离开,你却还在等待一个人的峥嵘!新的使命在召唤着窒息,召唤着所有热爱摇滚乐热爱生活而坚强奋斗着的人们,朝着精神世界中那个永恒的终点奋勇向前!

  上期歌曲:

  反光镜---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

  中国摇滚榜与新浪摇滚频道联合首发,房子,车子,物价,各种奇怪的八卦新闻,让大家的生活越来越迷茫,生活的快乐在一点点的消失,反光镜却在这个时候给出了大家最佳的答案“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没错,就是这句简单的话,最直接的感受,没有做作,没有扭捏,最直接,最自然的状态是他们所追求的....。.

  子曰---2009不差钱不折腾

  2009  六十大寿  甲子年来  不折腾喽

  2009  二元结构  Morld世界  不差钱呦

  这一年的新词太多新事也不少,最新资讯您了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里面儿找

  这一年的尴尬太多青涩也不少,网络春晚您了看着绝对手舞足蹈  

  左小祖咒---钱歌

  认为《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是左小祖咒变质标记的人,势必痛恨《大事》;而经由《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而乍然发现“左小祖咒竟然这么动听”的人,却也会被这张明显更好听的《大事》搞晕了脑袋。《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是祖咒深情地杵进主流审美世界的一条毛腿,4年后,他用《大事》把整个屁股泡了进去。  

  夜叉---我愿意跟随

  佛经注曰,夜叉有三,在天在地在虚空。集神物灵物为一身,夜叉王者是也。云浮于天,幻聚生而风过散。沧海止于世间,坐观云变,汇聚众流,生生不息。十五年沉浮,夜叉乐队--用独立精神,自由意志以及激进的音乐对抗时间的王者!

  刘堃---三国

  《嘿,青年!》更像是青春结束前的大彻大悟,这张专辑中刘堃依旧是用他特有的Leonard Cohen式的低沉唱腔低吟着,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邀请到了著名音乐人小河参与到了这张专辑的制作。小河的妙手给专辑中融入了诸多鬼马精灵般的细节,使得这张专辑沉稳却不沉闷。这张倾注了中青两代音乐人心血的专辑相信会给听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不同感受,听《三国》可见一斑!

  天堂乐队---老谁小谁

  中国摇滚榜与新浪摇滚频道联合首发,常说老谁家那小谁,也常说小谁家那老谁,就是这样熟悉的家常,构建了我们每天熟悉的生活场景,平常的小生活,难得的大道理,怎么就是一个难得舒服一会是一会儿。   

  痴人乐队---阴晴 

  他们可以感怀“眼见得人近黄昏,声声叹欲去还留‘生死不能与共’”(说梦),他们振臂呐喊“所有自私的虚伪的统统被消灭”(春天),他们偶尔低吟“看月落星稀,任年华老去”(长恨歌),他们总是笑说“阴晴由不得人,不由得人不信”(阴晴)可我们还是笨得那么认真,无论是喧嚣的世界还是炙热的舞台,相信总有片刻值得你专注聆听,因为这时-----“痴人在歌唱”!   

  李志---天空之城

  港岛妹妹,你献给我的西班牙馅饼,甜蜜地融化了我,天空之城在哭泣;港岛妹妹,我们曾拥有的甜蜜的爱情,疯狂地撕裂了我,天空之城在哭泣。    

  简迷离---落幕之舞

  中国摇滚榜与新浪摇滚频道联合首发,“落幕之舞”是简迷离新专辑的第一主打单曲。歌曲风格是简迷离式的新金属:在凌厉的鼓点间铺垫着厚重的贝斯,凶猛的吉他失真在令人不安的律动下贯穿乐曲始终,同时歌曲也加入了大量电子舞曲的成分,合成器的怪声与儿童的欢唱交织,让人一听就想随之起舞,凸显出一种狂欢的气氛。

  “落幕之舞”不仅是歌曲的名字,也是随专辑同步发行的小说的标题。简迷离通过“落幕之舞”的音乐和文字,希望向人们传达这样一种讯息,那就是落幕即开幕,瞬间即永恒!

  玛雅乐队---最可爱的人

  我们依然还是最可爱的人,就这样无所谓得在青春里沉醉,如果有一天你愿意前往,让我们一起去未来里游荡,蓝天依然还是最美的画面,就这样我和你在空气里荡漾,彩虹依然还会在雨后綻放,别犹豫你(明天)还会有爱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