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刘若英文化节开幕式签名CD送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3:57  华龙网-重庆商报
李宇春刘若英文化节开幕式签名CD送粉丝(图)
刘若英献唱
李宇春刘若英文化节开幕式签名CD送粉丝(图)
李宇春与粉丝热情拥抱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于4月1日在奥体中心揭开神秘面纱。晚会自正式开票以来,强大的明星阵容、豪华的舞美设计、超值的门票优惠受到了广大重庆市民的热捧,使得门票出现供不应求的火爆场面。目前,家庭套票赠佛物、“情侣套票”等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昨日,“幸运粉丝抽选”的活动也正式启动,参与活动的市民不仅有机会得到明星的签名CD,最幸运的5位参与者还将获得给李宇春刘若英、陈慧娴、陈小春尚雯婕现场献花的机会。

  惊喜一

  家庭套票获高僧加持

  4月1日晚的大足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由于有四大高僧的参与,显得更加有意义。为了让广大市民跟高僧有更多的互动,组委会推出了购家庭套票(同一区域两人起),即送限量高僧签名开光佛物与为全家福照片现场开光加持的惠民活动。开幕式晚会的票价共分为10个档次,最高票价880元,最低票价仅需80元,所有门票均含4月2日至3日通游大足宝顶石刻及圣寿寺进香门票(价值100元)。购套票的市民,只需提供一张全家福,用标准信封装好,在信封上写好地址与收件人信息,交给购票点工作人员,组委会将把照片统一带到4月1日的晚会现场交由四大高僧开光加持,诵经祈福之后与佛物一并寄回,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惊喜二

  情侣票送贴心大礼

  听刘若英唱情歌,情侣们怎么能错过?在奶茶的情歌中深情相拥,一定非常难忘。为了让情侣们在奥体中心共赴浪漫之约,组委会推出了单张最低480元的情侣票,凡购买情侣票的市民,只要把对另一半的真心誓言、甜蜜告白以及心里话等写下来,落下双方的名字后交予工作人员,在晚会的现场,组委会就会安排在特定的时段将所有情侣写下的祝福显示在舞台背景LED上,让万人见证你们的真挚爱情。此外,购买情侣票前200名的情侣还将获得"FACEⅡFACE"馡诗迪媞纯进口天然护肤品专卖店(旗下品牌德国Ayer,日本Naris)200元现金抵扣券1张及价值128元脸部护理1次。

  惊喜三

  幸运儿可给明星献花

  自上次大渝网社区推出抢票看明星的活动以来,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追捧,为回馈广大朋友的支持,大渝网特别联合本次活动组委会加推了“寻找超级幸运儿”活动。从3月23日起至30日每天的09:00~17:30,凡在组委会重庆联络处(江北区红旗河沟国际商会大厦11-4)购买群星演唱会内场席位门票(480元起)的市民,即可参与为时8天的寻找超级幸运儿活动。获奖者不仅有机会得到李宇春、刘若英、陈慧娴、陈小春、尚雯婕签名的正版CD,更有5名超级幸运儿可在演唱会现场送花给明星。每购1票获得2次机会抽奖(抽签名CD和超级幸运儿各1次),名额抽完即止,先到先得。届时,选出的5位超级幸运儿将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参与晚会现场给明星送花的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