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形翅膀”打动美国音乐家 要用中文演绎

“隐形翅膀”打动美国音乐家要用中文演绎
音乐家与孩子们

  3月26日,一场名为“让歌剧摇滚”的爱心演出将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这场慈善演出,旨在为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五彩基金募集善款,资助地震致残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昨日,来到成都的“歌剧之星”乐团的伍兹·阿曼达、芬隆·兰普、约瑟夫·李、查得·约翰逊、雷恩·泰勒、维斯·约阿坎等6名音乐家提前来到德阳东汽八一中学探望孩子们,他们用歌声鼓励孩子们。“歌剧之星”是美国古典音乐界的领军人物,还曾为动画片《阿拉丁》担任配乐,常年在世界各地义演。

  在学校五楼的绘画教室,孩子们正在专心画画,还有三天时间,他们就要参加2010年四川省高等艺术院校美术专业联招考试。教室里挂满了孩子们连日来的“突击战果”,美国的音乐家们发出一片赞叹之声。“他们画得太棒了,这些都是让人深刻的艺术品。”乐团的女高音歌唱家伍兹·阿曼达说:“本来想26日晚邀请孩子们来成都看演出,但是怕影响他们的考试,所以我们宁愿自己跑一趟。”随后,她和乐团的三名歌唱家芬隆·兰普、雷恩·罗伯森、查得·约翰逊给孩子们现场演唱了一首歌剧版的《INMYROOM》,坐在轮椅上卿静雯听得眼睛闪着泪花。

  “你们这里有没有谁喜欢唱歌的?”美国的音乐家问孩子们,李丹勇敢站了出来,她右边的袖子空荡荡的,“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当知道这首歌所表达的内容后,伍兹·阿曼达感动得不得了,她说:“这首歌太好听太有内涵了,我们一定要请人帮忙用拼音把《隐形的翅膀》的每个字注音,我们想用中文在26日晚上演唱一遍,今后世界任何一个有残疾小孩的地方,我们都会唱这首歌鼓励他们。”“歌剧之星”26日晚上的演出收入将全部捐给五彩基金。记者杨帆摄影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