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北京个唱预售火爆 下战帖希望找K歌狂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陈奕迅2010年香港红馆演唱会正在火热上演,18场连开创下其个人演唱会纪录。据最新消息,北京的歌迷不必因未能到香港亲临红馆现场感到遗憾,受第十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邀请,陈奕迅将于4月29日来到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以“零距离精致版”与北京歌迷共同分享十年成长的美好瞬间。本次演唱会已得到了陈奕迅方面及演出公司的确认。目前许多铁杆歌迷开始提前通过主办方中演票务通网站进行预订陈奕迅演唱会门票且热线火爆。

  今年是陈奕迅歌曲《K歌之王》发行十周年,和红馆演唱会翻唱明星歌曲区别,北京演唱会上陈奕迅将主打“见证十年”概念,见证千禧年人们迎来的第一个十年,并且和首批进入30岁的80后歌迷共同缅怀十年青春岁月。整场演唱会从舞台布置到歌曲选择都将确保“精致版”,为保证舞台视觉效果,演唱会特地选择工人体育馆而非工人体育场。歌迷们将在《十年》、《爱情呼叫转移》等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中回眸过十年时光,纵情放歌再现全场集体大合唱感人盛况。

  为突出十年主题,主办方还将委托多家媒体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各种幸运歌迷选拔活动。K歌是人们在这十年里重要的宣泄情绪的方式,而十年前陈奕迅的《K歌之王》更成为经典K歌曲目造就了很多民间麦霸。玩兴十足的陈奕迅建议,大家一定要和死党好友们勾肩搭背来看演唱会,他还向歌迷下战帖,希望能够找到一位K歌狂人,共同参加K歌狂欢。“你就是今晚的K歌之王,今晚我陪你一起玩个够,一起整理情绪,然后我们一起轻装上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