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新碟宣传片官网曝光 半裸造型亦刚亦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1:26  新浪娱乐
Rain新碟宣传片官网曝光半裸造型亦刚亦柔

Rain全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4月1日回归乐坛的韩国天王Rain,昨日(3月23日)透过官网公开新碟的宣传短片,他以长发加长睫毛的新造型拍摄半裸宣传照,大秀结实腹肌。

  阔别韩国乐坛将近2年的Rain,继日前率先公开他的长睫毛加长发的新碟造型后,昨日晚上12时再透过官方网站,公开他以新造型拍摄的宣传短片,为4月1日面世的特别版专辑《BACK TO THE BASIC》造势。

  回顾成长轨迹

  在长约30秒的短片中,先有重温Rain过往推出的5张专辑封面照之片段,回顾他出道8年来的成长轨迹。虽然Rain的及肩长发加上长睫毛的崭新造型十分女性化,但他戴上甚有punk(朋克)味的金属手链及十字架颈链拍摄的半裸宣传照却男人味十足,有别他昔日的形象。

  有粉丝更在网上留言大赞Rain是韩国男人味的象征,又称赞偶像的腹肌完美得无懈可击。而唱片公司特地提升网站,以免同时间过多网民下载短片造成官网瘫痪。

  恩师离婚受阻   

  另边厢,Rain的恩师朴震荣于去年3月在所属事务所JYP Entertainment的官网宣布跟妻子离婚后,双方因赡养费及财产分配问题,至今仍未办妥离婚手续,据悉如双方于下月仍未达成共识,便会展开民事诉讼。(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