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刘力扬坦言曾在酒吧被打 打人两男子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2:16  东南快报
超女刘力扬坦言曾在酒吧被打打人两男子被判刑

刘力扬理解田亮

  本报讯(记者 吴海虹 黄文龙 吕诚 文/图)“我能理解田亮的遭遇,因为我本身也遭遇过这样的事情。”昨日,超女刘力扬在签售会上表示,当年她在酒吧也被打过,打她的两个男子都被判刑了。

  昨日,在参加安泰新华图书城的《转寄刘力扬》签售会上,当记者问及明星酒吧打架事件时,刘力扬说,对于田亮酒吧被打的遭遇,能理解,因为2008年她被朋友拉去酒吧,当陌生人来敬酒的时候,她没喝,对方觉得没面子就对她大打出手,事后那两名男子被捕了,最后一个被判了7年,另一个则被判了2年。

  不过刘力扬说道,她几乎不去酒吧的,那次只是偶然,她在朋友生日的时候才会偶尔去KTV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