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定纬歌唱实力受肯定 Selina大方示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6:10  新浪娱乐
周定纬歌唱实力受肯定Selina大方示爱(组图)

Selina大方向周定纬示爱

周定纬歌唱实力受肯定Selina大方示爱(组图)

周定纬和Selina含情脉脉

周定纬歌唱实力受肯定Selina大方示爱(组图)

周定纬和师姐Selina玩得很开心

周定纬歌唱实力受肯定Selina大方示爱(组图)

周定纬深情演绎《双人舞》

  新浪娱乐讯 “新科舞王”周定纬上周五以超高比分挺进“咪咕明星学院”四强,随着节目火爆播出,歌舞俱佳的他不仅舞蹈功力被大家广为称赞,歌唱实力也获各界肯定。而曾在节目中与周定纬合唱新歌《两个人的荒岛》的师姐S.H.E也频频夸奖这个能歌善舞的师弟,尤其是Selina,每次在公司遇到周定纬,都会比起大拇指,认为他是绝对的NO.1。

  由于忙于比赛且要兼顾研究生繁重的课业,周定纬年前在北京患上的感冒迟迟未愈,而他为了每次比赛中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呈现,所以依然带病坚持刻苦的排练。日前他狂练舞蹈及歌唱时,满头大汗的模样刚好被Selina撞见,Selina得知他的敬业与努力,连忙在舞蹈练习室门口对着他打气大喊:“定纬,就算你得了重感冒,你还是我心中的No.1。”面对师姐的大胆表白,周定纬又害羞又感动,表示师姐每个人都对他很好,而且上一次专程飞来北京与他合唱帮他打气加油,令他信心倍增,所以自己也会加倍努力,在最后一期的决赛中,拼尽全力,不令师姐失望。

  据了解,周定纬是首位与S.H.E合唱两次的男歌手,在S.H.E全新专辑《SHERO》中,不仅合唱新歌《两个人的荒岛》,更是一起合拍了MV,而此支MV刚好也是周定纬与Selina演出对手戏,两人扮演一对甜蜜情侣,不仅要眼神对望,更有牵手、拥抱等亲密动作。而戏剧经验丰富的Selina却频频笑场,不知是否面对她心中NO.1的小师弟而害羞呢。

  此次为了准备比赛,周定纬在北京停留了较长的时间,在比赛和排练的空档,工作人员带他到北京到处走走逛逛,不仅尝遍了北京的各种美食,也在许多著名景点留下足迹。更是抽空去著名的雍和宫拜拜,除了祈求工作比赛一切顺利外,还为自己求到了好姻缘。

  凭借超高人气分和现场表演分挺进咪咕四强的周定纬也丝毫不敢懈怠,虽然北京这几天频有沙尘天气,仍然坚持天天去舞蹈教室练舞,而为了维持最佳体态与体能,每天都会坚持健身数小时,锻炼出了精瘦好身材。相信他的刻苦努力,一定会在最后一期决赛的时候,令所有人惊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