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色光》迎世界大战 联合国斗法混血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6:41  新浪娱乐
《七色光》迎世界大战联合国斗法混血儿(图)

五洲唱响乐团合影

《七色光》迎世界大战联合国斗法混血儿(图)

豆虫跳

《七色光》迎世界大战联合国斗法混血儿(图)

好弟在学什么?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于本周五(26日)晚8点在北京电视台卡酷频道播出的《七色光》栏目中,外国人和混血儿将构成这次“谁是动漫达人”的参赛阵容,即将上演一场“世界大战”,可谓剑拔弩张,硝烟弥漫。

  据悉,本期卡酷频道《七色光》邀请了国内首支国际演唱组合“五洲唱响乐团”和一群中外混血小朋友们共同参加。“五洲唱响乐团”由来自世界五大洲的6名优秀歌手组成,堪称一个小型“联合国”。在“谁是动漫达人”这个版块中,两队要分别回答一些有关动漫的问题,小朋友组则要通过自己的观察来发现“五洲唱响乐团”中谁是手握所有问题正确答案的“动漫达人”。这群长着外国脸蛋却操着一口地道北京话的小朋友们都是中外混血儿童,外国家庭成员对他们从小的开放式教育让这群小朋友“人小鬼大”,面对“五洲唱响乐团”毫无半点怯意;而“五洲唱响乐团”的各位成员更是纷纷翻出了箱底的记忆来回答很多有关上世纪末各国经典动画的问题,还使出了吃奶的劲来和小朋友们进行同场体力竞技,“洲长”于欣和成员好弟更是套上了绿色的豆虫服,种种趣事将现场的观众逗得前仰后合。

  想知道这场“世界大战”谁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现场还有什么让人笑破肚皮的亮点?让我们一起期待周五晚8点播出的节目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