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佳广西慰问演出 为五个士兵开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6:50  新浪娱乐
雷佳广西慰问演出为五个士兵开演唱会(图)

雷佳慰问演出中给观众赠送台历

  新浪娱乐讯 日前,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雷佳来到广西某部队进行慰问演出并为战友准备神秘礼物,演出期间,雷佳还深入基层,为五个士兵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

  每次演出时,雷佳总是会走到战士中间去,想和战士们走得更近些,她一直不停的和战士们握手,此外,她还为战友们送上了她从北京带过去的“神秘礼物”:雷佳2010年台历。收到台历的战友们都惊喜不已,将台历紧紧捧在手里脸上乐开了花,让没收到的战友羡慕不已。面对战友们的热情,雷佳感慨道:每年下部队大家都兴奋,因为可以走到战士们中间去,为战士们歌唱。这次去广西,是春节期间从北美演出归来第一次下部队,因此希望给战友们带去我的祝福,台历很实用,上面也有一些2009年自己做得一些事情的记录,比较有纪念意义。

  这次慰问演出,雷佳最难忘的是那场为五个士兵而举行的小型演唱会。想到这五个战士坚守工作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雷佳分外动容,唱了一首又一首。尽管如此,雷佳还是觉得不够,她说战友们长期驻守在边防第一线,条件非常地艰苦,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为战士们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