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MT新专辑网上提前泄露 索性放出官方下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7:21  新浪娱乐
MGMT新专辑网上提前泄露索性放出官方下载(图)

新专辑《Congratulations》封面

MGMT新专辑网上提前泄露索性放出官方下载(图)

MGMT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独立摇滚乐队MGMT的新专辑《Congratulations》已于日前在网上被泄漏。在这张专辑正式发行之前,全世界的歌迷已经提前听到了这帮怪才的新作。鉴于目前的现状,MGMT乐队索性在官方网站上放出了一则声明,表示他们愿意将这张唱片以免费下载的形式发行。

  MGMT乐队称他们将在今年4月12日正式放出官方的下载版本。MGMT说到:“大家都知道,既然这张专辑已经被提前泄漏出来了,我们也不会因此而生气。我们的本意也是如此,以免费下载的形式发行这张专辑。那么就目前来看,我们要对歌迷和自己的音乐负责。我们不希望你们去听那些来路不正或是音质不好的版本,我们将放出官方的正式版本。最后再补充一点,虽然我们想做免费下载,但只有我们自己才有这个权利。” (SE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