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浪子乐队主唱皮特-多赫提涉嫌命案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7:26  新浪娱乐
前浪子乐队主唱皮特-多赫提涉嫌命案被捕(图)

pete doherty再度被捕

前浪子乐队主唱皮特-多赫提涉嫌命案被捕(图)

浪子时期的peter dohert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The Libertines(浪子)乐队的主唱Pete Doherty(皮特-多赫提)刚因为多起交通违章而被警方禁驾一年半,最近又被作为一起命案的嫌疑人而再度被捕。这起命案发生在今年的一月份,死者Robin Whitehead(罗宾-怀特海德)是一位青年女性剧作家和电影制片人,因为滥用毒品而最终英年早逝。

  Pete Doherty由于涉嫌向死者提供毒品而被警方逮捕。在警局做完笔录之后,被法庭传唤的皮特还将在在今年的四月出庭并为自己辩护。据皮特表示,他确实在死者发生意外的前一天去过死者的家里,并且在听到死讯后也曾去死者家里探望过。但皮特坚称自己在这两次到访之间他一直都呆在自己的家里没有出门。此次被警方逮捕的嫌疑人除了这位摇滚明星之外还有另外三人,分别是两名41岁和28岁的男士以及一位53岁的女士。

  一位皮特的朋友说到:“皮特应该与这次的命案无关。在听说Robin的死讯之后,他一直都非常的悲伤。”而在警方彻底调查清楚之前,皮特是否会被定罪尚无定论。

  青年剧作家Robin Whitehead享年27岁,是《生态杂志》创始人Teddy Goldsmith(泰迪-戈德史密斯)的孙女。在Robin死前的日子里,她正在为Pete Doherty和浪子乐队筹备撰写一本传记。 (SE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