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全新EP首唱发布会 丁武:打造最质朴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7:51  新浪娱乐
唐朝全新EP首唱发布会丁武:打造最质朴演唱会

唐朝乐队主唱丁武

  新浪娱乐讯 唐朝乐队这次没有让乐迷等待太久,在《浪漫骑士》推出之后一年半的时间内,用优良的制作品质再次推出全新EP细碟《沉浮》,将于3月28日北京星光现场进行首唱发布会。

  在现在很多人开始筹划高标价的唱片营销理念时,唐朝乐队反其道而行之,EP首次采用不售卖且限量制作的方式,用听现场赠EP的手法创出另外一种营销概念,经纪人杨女士表示:“中国的版权法以及知识产权结构很不完善,事实上绝大部分音乐人是没有办法从唱片上盈利,才会想到自己买版号,自己发行,自己高价售卖,这是一个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我们的音乐会票价采取一个居中价位以及用听现场赠EP的方式都是为了唤起更多人对音乐本质初衷的回归。”

  据了解,自春节以来今年中国内地的演出市场较往年整体水平只高不低,尤其以摇滚乐为主题的演出也慢慢发展起来,火势渐旺。唐朝此次音乐会主打“新歌+经典”的模式,据主办统计,自开票以来,预售票已大大超过预期,打破以往预售纪录。而唐朝队长、灵魂人物丁武则表示:“这场演出应该是唐朝今年打造的最质朴的演唱会,赠送我的手工电吉他也好,赠送EP也好,这些都只是为了告诉大家摇滚乐并不神秘,音乐其实很简单、很纯粹。”而对记者尝试打探外界消息说唐朝自音乐会后,4、5、6月份将大规模抢滩音乐节演出市场的说法,丁武并没有回复,只回应“乐队现在的任务是要把《沉浮》做好,做到位!”

  唐朝3月28日北京星光现场首演后,4月10日将再次登陆天津,之后将在河北、四川、深圳等地陆续展开宣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