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拍广告与武士打斗 极限运动刺激创作灵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1:44  东方早报
张震岳拍广告与武士打斗极限运动刺激创作灵感
张震岳

  日前,张震岳被爆料现身某“日本古镇”拍摄动感大片。经过记者一番打探,原来张震岳是在为百事旗下饮料品牌激浪拍摄新广告。据悉,这也是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首次签约代言人,张震岳对此极为重视,更拉来好友葛民辉担当自己的形象设计师。

  在拍摄广告过程中,电影演员出身的葛民辉一直在片场为好友阿岳“督阵”,不时为阿岳的“演技”出谋划策。在一场阿岳与武士对攻的广告情节中,葛民辉更是亲自出手将张震岳身上特别设计的服装剪碎,以达到更为出彩的广告效果。除了特别的造型,阿岳设也展现了自己的极限运动特长,房檐屋顶皆是表演的“场地”。在一场与武士的打戏中,阿岳在一个3米高的狭长铁架上秀出数个高难度“跑酷”动作。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挑剔的导演和在场观众。张震岳坦言:“这是一次挑战自我的尝试,虽然当时有点担心,但完成的一刹那感觉非常过瘾!这些年我尝试过不同的极限运动,包括小轮车、冲浪等。我跟台湾的一些滑板和小轮车的专业选手都是好朋友,我常在街头与他们一起挑战新的难度动作,每当完成一个新动作时都会有强烈的成就感,也会产生创作灵感,这些都可以用到之后的作品中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