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十场巡演成都重庆有份 造型更具未来感

  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陈兴旺

  日前,王力宏所属唱片及经纪公司SONY Music (索尼音乐) 、北京吉神文化和北京魔棋文化的高层汇集在SONY Music (索尼音乐)中国北京总公司,一次性签署了十场王力宏2010大陆巡演的个唱演出授权。高调宣告王力宏2010“MUSIC-MAN”大陆巡演全面启动。记者昨日从成都演艺集团获悉,成演集团已经拿下了王力宏2010大陆巡演成都站和重庆站的两场主办权。成都的歌迷们也在等待多年后,终于迎来了王力宏在成都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据悉,此次王力宏成都演唱会将启用全新的国际团队操刀,旨在为成都歌迷奉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大餐。此外,本次演唱会的出品方成演集团也表示,一定会将这场演唱会办成2010年成都演出市场最大的一次“音乐盛宴”。不过成演集团表示,“虽然王力宏2010‘MUSIC-MAN’演唱会已经铁定会在成都举办,但演唱会的具体日期目前仍未确定,成演集团也在积极和王力宏方面磋商,希望成都广大的王力宏歌迷敬请期待。”

  十场巡演成都重庆有份

  据了解,SONY Music 此次与吉神文化和魔棋文化签订了十场个唱演出授权合同,将王力宏 2010“MUSIC-MAN ”共计十场大陆个唱巡演的相关事宜,全权交给这两家公司承办。而各地演出商得到此消息后也纷纷向他们投来橄榄枝,希望有机会可以参与承办大陆个唱巡演。足见王力宏的人气。并且前不久刚刚上映的王力宏首次与成龙大哥合作的电影《大兵小将》成为贺岁档的最大赢家,票房破1.5亿大关,除了成龙大哥的号召力外,王力宏在电影中颠覆阳光帅气形象的演出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高度关注。记者昨日从成演集团获悉,成演集团已经成功从十场大陆巡演中取得了两场的主办权,这两场演唱会将被放在成都和重庆两地举办。

  不再错过这次要办“盛典”

  对于演唱会的具体时间,成演集团向记者表示,“目前尚未确定,我们正在和王力宏方面积极磋商举办日期。我们希望能够将演唱会的时间放在今年9月左右。这样的安排一来是将本场演唱会办成2010年成都演出市场上最大的一场‘音乐盛典’,从而对应去年9月举办的多明戈成都演唱会。近年来王力宏演唱会曾数次与成都歌迷“擦肩而过”。此前,他的巡回演唱会一共举办过三次,分别是2002年到2005年的“不可能错过你世界巡回演唱会”,2006年到2008年的“盖世英雄世界巡回演唱会”,以及2008年到2009年的“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前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只在北京和上海举行,而2009年“MUSIC-MAN演唱会”也只到了北京、上海、西安、洛阳、武汉以及泉州。此次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落户成都,终于让成都的歌迷在等待多年后看到了曙光。

  视听飨宴造型更具未来感

  据悉,此次王力宏成都演唱会着力为歌迷奉献一场全球顶级的视听盛宴。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可谓大气磅礴,巨型LED 让观众更加全方位展示王力宏的表演。演唱会舞台灯光、音响全部由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美国一流的专业人士安置并操作,绝对称得上是世界一流的精英个唱演出团队。同时,个人演唱会中王力宏除了演唱数首成名曲,还将以超炫造型登场,以呼应演唱会“MUSIC-MAN ”的未来感以及摇滚曲风主题。据介绍,此次演唱会不同于之前中国风的盖世英雄,而是借用漫画元素,将王力宏的造型打造得更具未来感。为此,专业设计师为王力宏赶制量身订做的新服装,包括露出强壮结实肌肉的摇滚背心装;英国绅士风的“改变自己”乐团装、帅气的摇滚王子装,以及配合中国风摇滚这一新曲风而推出的华丽中式摇滚装等。

  音乐才子华语榜中榜呼声高

  近年来,王力宏在流行乐坛的地位逐年上升。在即将举行的第14届榜中榜颁奖典礼上,王力宏呼声最高,有望荣登最佳男歌手的宝座。王力宏的新专辑主打歌曲《心跳》,已经成为去年流行乐坛精品中的极品。这首歌不仅在2009年4月,“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中成为最佳金曲,更让他成为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制作人、音乐之声点播冠军。《心跳》带给众人的“心跳”更远远不止这些。2009年11月,它又成为第15届新加坡金曲奖、“Y.E.S.93.3FM醉心龙虎榜”年度顶尖金曲以及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二十大金曲。接着2009年12月,这首《心跳》让网络也“心跳”起来,以上百万次的下载量使得王力宏成为无线音乐最畅销专辑男歌手及最佳创作歌手。而2010年2月,王力宏又成为中国台港流行音乐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佳作曲、年度最佳制作人、年度全能艺人。音乐已经走向亚洲,并一步步走向世界,无论是唱歌、编曲、作词、专辑制作,都有着绝对实力的王力宏,当之无愧成为大热人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