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宇春天价加盟黎明公司 Amusic发言人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8:10  新浪娱乐
传李宇春天价加盟黎明公司Amusic发言人否认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3月24日)香港有传闻指李宇春将以天价加盟黎明的公司Amusic,与“双J”卫兰(Janice)和“模Art”Janice Man做同事。但Amusic发言人沈小姐予以否认。

  据悉,黎明去年拍电影《十月围城》认识李宇春,希望藉李宇春的影响力带着“双J”攻占内地市场,近日李宇春到港出席亚洲电影大奖期间,黎明都派亲信陪伴,加上李宇春也希望藉此到港发展,双方一拍即合。

  即将与李宇春约满的“天娱”经理人公司也承认传闻,但昨日Amusic发言人沈小姐则否认,说:“完全没有这件事,都不知为什么有这样的消息传出。”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