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宁愿累死在舞台上也不取消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15  新浪
LadyGaga:宁愿累死在舞台上也不取消演唱会

LADY GAG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前不久的新西兰演唱会上精疲力尽的Lady Gaga近日做客澳洲电台,解释了她在演唱会中晕倒的原因,并向大家保证她目前的情况很好。

  她说:“当时我有严重的时差反应。那天晚上我晕倒了大约三次,但最后我还是站起来继续表演。与其取消演出以免晕倒,我情愿死在舞台上。”

  从当天晚上的录像来看,Lady Gaga非常疲倦,在唱最后一首《Bad Romance》的时候她已经开始坐在地上了,甚至还躺了一会儿。这已经不是第一次Lady Gaga面临体力透支的危机了,今年一月的时候她被迫延迟了两场在美国的演唱会,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

  有Gaga身边的人向媒体透露:“她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她只是常人。”但这位歌星还是通过电台向大家保证她目前“又精神焕发动力十足”了。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