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榜中榜首批艺人名单亮相 成都快女有望捧杯

  28日,由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都传媒集团和星空传媒联合主办,由成都广播电视台和星空传媒旗下Channel [V]承办的“锦绣成都 神采飞扬——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将在成都举行。昨日,组委会公布了第一批参加大典的艺人名单,庾澄庆、张惠妹、孙楠、李宇春、张靓颖等华语乐坛当红歌手,以及李秉宪、金泰熙、孙俪、黄渤等影视红人,还有李东田、吕燕等时尚达人、花滑伉俪申雪、赵宏博等金牌运动员,阵容涵盖音乐、影视、时尚、体育等全明星领域。28日夜,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各榜单荣誉将最终一一揭晓,成都注定将迎来一个星光璀璨、全球瞩目的不眠之夜!

  成都快女有望在家乡捧杯

  “全球华语榜中榜”作为目前在中国内地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也是最权威的华语歌曲年度评选盛会,本届将现场颁发包括年度最佳男女歌手、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创作歌手、最佳乐队、组合等在内的11组华语乐坛榜单,此外,还将揭晓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最佳电影男女演员、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等17组榜单。

  令人欣喜的是,在此前揭晓的提名名单中,近年来活跃在华语乐坛的川籍歌手均榜上有名。此次颁奖礼,这批实力强大的成都军团将荣归故里,冲刺象征着人气指数的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候选者有张靓颖、李宇春;在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角逐中,张杰将单枪匹马对阵汪峰、胡彦斌、大张伟;而最佳女歌手候选者中,有实力与那英、韩红两位乐坛老将正面交锋的,是快女中唱功最棒的张靓颖、谭维维两位川妹子。据了解,谭维维当晚将演唱汪峰为她打造的新歌《石头在歌唱》。

  此外,本次大典还特意增设“最具影响力成都新晋艺人”,入围的有20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2009年快女季军黄英、最会唱歌的快女郁可唯,三人当中,冠军江映蓉虽然仅推出一首单曲《把握你的美》,但最有“钱途”,现今已有5个产品代言。黄英则商演不断,郁可唯的新碟也即将面世。

  华语歌坛的一次大集结

  在首批出席名单中,记者看到了孙楠、汪峰、羽泉、许志安、庾澄庆、张惠妹、梁咏琪、动力火车、蔡健雅、信、郑中基等老牌实力歌手,也有古巨基、罗志祥、萧亚轩、温岚等声色俱佳的偶像歌手,还有谢安琪、胡彦斌、林宥嘉、范晓萱100%乐队等近年来蜚声歌坛、个性十足的唱作歌手,以及曾轶可、至上励合、武虎将等新晋歌手与组合。全方位、多元化的歌手阵容,此次颁奖礼可谓华语歌坛的一次大集结。

  值得一提的是,在演而优则唱的艺人中,获最佳跨界歌手榜单提名的,除了吴佩慈(《夜光航线》)缺席外,陈好、陈坤、郑元畅都将亮相,他们3人去年的唱片《幸好》《谜&ME》《畅一首歌》都取得了不错成绩。东方歌舞团歌手出身闯荡演艺圈的陈坤,回归老本行唱歌更是游刃有余,新专辑主打歌是“音乐诗人”李健为他创作的《蔷薇刑》,一上榜就在多个权威音乐榜单中夺魁。陈坤说,这是自己推出的第三张唱片,“不畅销就不唱了。”今年2月,为庆祝新唱片销量突破5.5万张,陈坤在京举行了个唱,他也成为演员开个唱的第一人。

  影视时尚体育全明星荟萃

  入围影视、时尚、体育等17组提名中,目前确定出席的艺人有TVB热播电视剧《宫心计》《珠光宝气》男女主角陈豪、蔡少芬,台湾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命中注定我爱你》男女一号郑元畅、陈乔恩,凭借《海角七号》如日中天的范逸臣,《康熙来了》《王牌大明星》头牌主持蔡康永、侯佩岑,以及黄渤、陈坤、孙俪、闫妮、大S徐熙媛、林熙蕾、李念等影视剧红星,他们将角逐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最佳电影男女演员、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最佳新晋演员等奖项。有演而优则唱,也有唱而优则演,歌手李宇春因在电影《十月围城》中出色饰演最年轻的义士、戏班班主女儿方红,就以新人身份入围最佳新晋演员。

  在亚洲影响力单元,确定冲刺亚洲影响力模特、时尚造型师、体育运动员、演员、国际歌手等榜单的有吕燕、李东田、申雪、赵宏博、甄子丹、李秉宪、金泰熙、张佑赫等,尤其是李秉宪、金泰熙,一个被誉为“韩国最完美的男人”,一个则被称作“韩国最美的女艺人”相信这对型男靓女的加盟,会让大典更具吸引力。本报记者 陈蕙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