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韩庚本周五将同台《咪咕明星学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2:28  新浪娱乐
周杰伦韩庚本周五将同台《咪咕明星学院》(图)

周杰伦宣传照

周杰伦韩庚本周五将同台《咪咕明星学院》(图)

韩庚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即将直播的中国移动强力打造的《咪咕明星学院》冠军争夺战,就要拉开大幕,经过了四个多月,秋冬春三季13轮比赛。这期最终争霸赛更是邀请到了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和深陷解约门的亚洲天团Super Junior前成员韩庚到场助战。

  从来不参加内地综艺节目的周董,这次破例据悉竟然只为在决赛中参与夺冠的四强学员李宣榕!传闻,周杰伦最新的J女郎,就是这位长相歌声双项甜美的李宣榕。竟让百忙之中的周杰伦表示愿意来到咪咕明星学院决赛现场为李宣榕助阵。宣榕的才华不容小视,作为星光一班唯一女生的她,唱功台风样样好,

  据知情人透露,从未亮相过内地综艺类真人秀节目的周董与李宣榕私交颇深,而周杰伦对其评价也很高,认为她从外形到唱功都是难得的优秀人才,她会不会是下一位J女郎,两人的神秘关系将在咪咕明星学院决赛的现场得到进一步确认。看来,当天晚上的现场一定会擦出巨大火花!

  同样是红遍亚洲的天团Super  Junior前成员韩庚在解约门事件后,首次在国内参加公开活动,韩庚将对近日传言一一回应,也将正式回应签约传言。未来目标锁定国内发展的韩庚,最近被诸多行业顶级公司哄抢,而市场广阔,前景看好的他,又将做出什么选择?

  而对于传得沸沸扬扬的有关韩庚将加入mic组团的消息,据了解,是由于节目安排韩庚与MIC男团要于3月26日同台表演而必须做足的工作。韩庚将在节目中与MIC合唱一首歌,并且还要加入很多新的舞蹈动作,所以才须与他们经常见面并排练。内部工作人员透露,一切并非如外界流传,认为韩庚是在抓紧解约门后的空窗期与MIC组合磨合默契。

  两大巨星即将闪亮现身!还等什么呢?3月26日晚,《咪咕明星学院》期末夺霸战,给你好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