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美国唱片市场春夏发片预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5: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天气的转暖,2010年的美国唱片市场也开始活跃了起来,从全能女星凯蒂-佩里(Katy Perry)到石庙向导乐队(Stone Temple Pilots)、从复古摇滚二人组MGMT到汤姆-佩蒂与伤心者乐队(Tom Petty & The Heartbreakers)都会有全新专辑推出。而对于一些新人来说看,一年之初也是推出处子作的绝佳时机,Drake就会有引人关注的处子专辑面世。此外,对于久未露面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和Hole乐队来说,这个春天还将是她们重出江湖的好日子。


2010美国唱片市场春夏发片预览(组图)

  Justin Bieber《My World 2.0》(3月23日)

  在首张个人专辑发行仅仅四个月之后,新一代少年偶像贾斯汀-比伯尔(Justin Bieber)将趁势推出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在《My World》发行的时候,我还完全是个新手,”Justin说,“虽然我现在还是一位新人,但我认为这张新碟已经上升了一个台阶,我在进步。”据了解,这张由特里奇-史都华(Tricky Stewart)和布莱恩-迈克尔 科克斯(Bryan-Michael Cox)制作的新碟是一张风格偏向R&B的专辑,受到了Boyz II Men组合、亚瑟小子Usher)和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很大的影响。

2010美国唱片市场春夏发片预览(组图)

  Goldfrapp《HEAD FIRST》(3月23日)

  《HEAD FIRST》是来自伦敦的电声流行组合Goldfrapp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专辑所有的创作与录音过程在六个月内便告完工。在本张专辑中,Goldfrapp重新运用了早期那种听起来十分华丽的节奏,并受到Giorgio Moroder和Suicide的强烈影响。首支曝光的单曲是一首ABBA式的的劲歌《I wasn't very happy before》,主唱艾莉森-歌德弗拉普(Alison Goldfrapp)说:“我们做这张专辑的时候时常反思,我们想做一张偏动感的专辑。”

2010美国唱片市场春夏发片预览(组图)

  Meth, Ghost and Rae《WU-MASSACRE》(3月30日)

  “歌词加上一些有趣的节奏,这就是歌迷想从我们这里听到的,”Wu-Tang Clan成员Ghostface Killah说。这张《WU-MASSACRE》是著名饶舌组合Wu-Tang Clan的成员Method Man、Ghostface Killah和Raekwon三人合作的一张专辑。虽然还有几位Wu-Tang Clan的成员没有加入到这张专辑当中,但这张《WU-MASSACRE》依然令很多Wu-Tang Clan的乐迷们非常的期待。首支单曲《Our Dreams》运用的是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1975年的一段样带。

2010美国唱片市场春夏发片预览(组图)

  Jakob Dylan《WOMEN AND COUNTRY》(4月6日)

  在第二张个人专辑中,雅各布-迪伦(Jakob Dylan)与老搭档、著名制作人T Bone Burnett再次合作。早在1996年,墙花乐队(The Wallflowers)那张一举成名的专辑《Bringing Down the Horse》便是出自T Bone Burnett之手。“他(T Bone Burnett)总能将人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Jakob Dylan说。专辑中的优美和声来自于尼克-凯斯(Neko Case)和凯利-霍根(Kelly Hogan)。Jakob Dylan表示他很喜欢这张专辑那种根源、而不是摇滚的感觉:“我觉得我不用再那样歇斯底里的喊了。”

2010美国唱片市场春夏发片预览(组图)

  Slash《SLASH》4月6日

  在25年的乐队生涯之后,前枪炮玫瑰(Guns N'Roses)、现丝绒手枪(Velvet Revolver)吉他手Slash终于要单干了。“这张专辑的准备过程非常的顺利,”Slash说,“之后我会以一种全新的状态回到Velvet Revolver当中。”为了准备这张个人专辑,Slash召集了摇滚界的多位大腕,这其中包括Foo Fighters的戴夫-格洛尔(Dave Grohl)、摇滚小子Kid Rock、朋克教父伊基-波普(Iggy Pop)、重金属教父奥兹-奥斯伯恩(Ozzy Osbourne)以及摩托头乐队(Motorhead)的核心人物Lemmy。此外,说唱团体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女主唱菲姬(Fergie)也意外的出现在这张专辑当中,将在歌曲《Beautiful Dangerous》中献唱。

2010美国唱片市场春夏发片预览(组图)

  MGMT《CONGRATULATIONS》(4月13日)

  那些指望MGMT再发一张旋律吸引人的psych-pop唱片的乐迷们这次恐怕要失望了,“有人会讨厌,也有人会喜欢,”MGMT的主唱/键盘手Andrew Vanwyngarden说:“我们想让人们变的疯狂。”在为2007年的首张唱片《Oracular Spectacular》巡回演出了两年后,Vanwyngarden和他的搭档本-歌德瓦瑟尔(Ben Goldwasser)与制作人佩蒂-坎波尔(Pete Kember)(前Spacemen 3成员)一起在加利福尼亚的Malibu录制了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曲目。新专辑中的歌曲既有诡异的英国入侵式的小调(《It's Working》),又有相对实验化的长曲《Siberian Breaks》。“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要进入到主流文化当中,然后还要让人们感到惊讶,”Andrew Vanwyngarden说,“我相信这张专辑能够做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