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郁可唯TOP排行榜拉票会互曝彼此趣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00  新浪娱乐
曾轶可郁可唯TOP排行榜拉票会互曝彼此趣事(图)

曾轶可、郁可唯现场合唱《唱得响亮》

曾轶可郁可唯TOP排行榜拉票会互曝彼此趣事(图)

好友默契考验

曾轶可郁可唯TOP排行榜拉票会互曝彼此趣事(图)

曾轶可

曾轶可郁可唯TOP排行榜拉票会互曝彼此趣事(图)

主持人郭涛上演求爱考验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晚,Musicradio音乐之声在北京的网络直播间里迎来了2009快女曾轶可郁可唯。一同入围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音乐·梦想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及内地校园人气大奖的两人,与音乐之声当班主持郭涛一起聊音乐、谈梦想、玩游戏、秀演技。两位好友也面对面互曝了对方在生活中的趣事。

  曾轶可和郁可唯都要平常心面对

  快女舞台上饱受争议的创作歌手曾轶可,出乎意外的成为了09年乐坛最热的话题人物,也幸运的成为了快女中第一位出专辑的选手。而郁可唯,虽然在快女舞台仅获第四,但唱功实力却一直被众人看好,成功的与滚石唱片签约,成为快女中第一位签约唱片公司的歌手。活动现场,两人畅谈起快女之后的点点滴滴,更默契合唱一曲《唱得响亮》。对个人未来的发展,曾轶可和郁可唯都表示会以平常心面对,不会互相比较,更多的是为对方高兴。

  曾轶可称赞王力宏是未来大导演

  正在拍摄王力宏的自导新戏《玩转大明星》的曾轶可,专程从上海片场赶来,第一时间跟广大网友透露拍摄内幕。曾轶可在片中扮演的是一名音乐学院的学生,对于该角色,她多半是本色表演,但被问及“和王力宏对戏是否紧张?” “表演对手戏时是否有被王力宏打动?”时,曾轶可瞬间表现出了小女生的羞涩,避而谈起王力宏的音乐才华,并大赞王力宏是将来的大导演。据轶可透露,此片已拍摄大半,预计四月初将会杀青,即将完成自己触电之作的她坦言,拍戏很好玩,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影视演出。坐在一边的郁可唯也表示了对演戏的期待,希望有机会可以演和自己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   

  好友默契大考验,二人乐事爆不停

  2009年为期四个月的快乐女生,让两位对音乐执着追求的年轻人,从默默无闻到拥有万千歌迷,也让两人从比赛劲敌成为如今的知心朋友。拉票会中特别设置的“默契大考验”环节,不但展现了好朋友间的超强默契,更爆料出两人生活上诸多乐事。曾轶可现场爆料郁可唯的口头禅居然是“jiaoba”,这个充满了四川味道的新鲜词儿的意思其实就是“脚板”,可爱的轶可在听到可唯和另外一位四川快女李媛希对话时常冒出这个词,便误认为是她的口头禅,让可唯现场笑到捧腹。说到彼此除了唱歌之外的爱好,郁可唯称特别钟爱K歌;曾轶可是超爱电玩,休息时就会在家玩电玩。现场,主持人还不忘让爱耍宝的两位发挥模仿功力,曾轶可模仿郁可唯的“腹痛状”经典动作,可唯模仿轶可口头禅“对对对”,表演都引来现场笑声起伏。

  曾轶可郁可唯拒绝追求者各有奇招

  还在学校读书的曾轶可和毕业于四川电子科技大学的郁可唯,在校期间,都是校园的风云人物,更是众多男生追求的对象。在大家的追问下,两人透露了上学时,遇到追求者时的种种状况。郁可唯采用的是“礼貌式”婉言拒绝,曾轶可则是“云山雾罩式”的友情对待。现场面对主持人即兴的求爱大考验,两位的妙语应对和坦然直率的表现,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当天,曾轶可、郁可唯分别献唱了新专辑中歌曲《最天使》、《你不爱我》为自己拉票,最后拉票会在曾轶可清新的吉他弹唱声中划上圆满句号。 黄玲/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