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RA变身“女超人” 连续录歌彻夜不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01  新浪娱乐
SARA变身“女超人”连续录歌彻夜不休(图)

SARA彻夜录歌依旧状态极佳

SARA变身“女超人”连续录歌彻夜不休(图)

精神饱满录新歌

SARA变身“女超人”连续录歌彻夜不休(图)

赢得制作人夸奖

  新浪娱乐讯 为了赶赴在去台湾宣传前录制完新专辑的歌曲,韩国歌手SARA刚刚和师弟录制完新歌又被制作人抓回录音棚录制自己的独唱新歌,被制作人笑称“媚眼天使”变身“女超人”。

  近日,韩国的媚眼天使SARA刚刚和自己的同门师弟HIT-5录完最新的对唱歌曲,还未好好休息,就又被制作人拉进录音棚继续加班加点赶制自己的新专辑中的新曲。不过SARA似乎并没有受到这种连轴转式工作压力的影响,录制的过程不但顺利还受到制作人和录音师的表扬。

  对于这首新歌的介绍,SARA表示不再是一首对唱歌曲,曲风依旧很流行,和自己之前的风格有点点类似但是也有新的东西加入,总之不会让歌迷失望,希望大家耐心的期待自己的新歌。

  上张专辑《潮女密咒》经纪公司天浩盛世(T.H家族)开出一张无上限支票让SARA逛遍全亚洲购买各种潮流行头,这次新专辑中的造型SARA表示已经跟公司沟通过很多次了也有了大致的方向。过几日就要启程去台湾宣传,SARA也打算趁机会去逛逛台湾的小店希望能够淘到自己满意的潮女必备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