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键温情演绎《绝情海》点燃爱的阳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12  新浪娱乐
关键温情演绎《绝情海》点燃爱的阳光

关键笑容温暖(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09年"CCTV星光大道"年度亚军冠军携手著名音乐人倾心力作,推出首支单曲《绝情海》,关键温情演绎,唱疼了每一位为爱执着,为爱痴狂听众们的心。

  搭上80后末班车的阳光温暖型大男生关键干净清亮的嗓音给人轻松地感觉,而歌中那种为爱付出不求回报的真心更是让人感动。《绝情海》真实反应了男人对爱人的包容以及那种为爱人营造的幸福感觉成为整首歌曲的亮点,为爱默默付出的大男生着实惹人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