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推自传体图片书 揭秘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16  新浪娱乐
花儿推自传体图片书揭秘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图)

唯一一本记录花儿乐队十年的图书

花儿推自传体图片书揭秘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图)

《花样十年》附送的绝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解散多日的花儿乐队三位成员推出了新书《花样十年》,这也是他们出道十年来唯一一本自传体图片书,书中附赠花儿全家福绝版签名大海报,更是收录了花儿乐队十年来的精彩写真,相当具有收藏价值。书中收录大张伟、郭阳、王文博原创爆笑文字,幕后故事,揭秘到底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2009年11月14日,花儿乐队在工人体育馆上演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十年唯一一次的“绝版”演唱会,在这场伴着歌声、笑声、欢呼声和泪水的演唱会中,座无虚席的工人体育馆回忆并见证了“花儿乐队”十年的辉煌,在大家惊叹花儿乐队新奇好玩的舞台编排之时,更让人对他们的解散而感到扼腕惋惜。自1998年出道的花儿乐队曾是中国第一支未成年乐队,石破惊天的《幸福的旁边》专辑为他们迎来了诸多荣誉和喝彩,之后他们又在舞台表演和创作曲风上进行一系列的改变和创新,在2009年解散之前,花儿乐队已是中国内地当之无愧的第一天团,好看、可听、活泼的舞台形象深入人心。

  大张伟、郭阳、王文博掏心窝 原创爆笑文字将幕后故事揭秘到底

  《花样十年》这本由大张伟、郭阳、王文博三人亲笔合著的十年传记,回顾了花儿乐队的风雨历程,讲述了他们前世今生的缘分和始终一致的音乐理念。他们以诙谐幽默的笔触娓娓道来一起共度的4102个日子,3852场演出及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细节和感动……他们原本是三个热爱音乐,利用课余时间在家里排练的普通高中生,偶然的缘分,让他们迈入音乐圈,并把自己取名为“花儿乐队”,从此展开一段北京摇滚的传奇故事。在这本书中,关于爱情、兄弟、生活、闲趣、阅读,对歌迷、对乐坛、对家人……等等话题,在三个好友间机关枪式的互揭老底中,你可以了解到一切,除却爆笑的往事外,也有更多的年少励志。

  《花样十年》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了花儿乐队从1998年的神奇被发现,到2009年的十年告别演唱会,十年间所有值得纪念的,所有的第一次,所有的热闹与精彩,更有独家珍藏私密照片收入其中。作者之一大张伟用少有“掏心窝”的文法全面展现他对这个世界的态度和对三人难得可贵友情的珍惜,并再次坚定地宣布:为人民娱乐!大张伟坦言,花儿乐队走过十年的风雨历程,告别不可避免,然而“同归于尽”胜过白头偕老,“回想这些年,我们的东西虽有大多人体会不到的深刻,却为大家带来了确实的欢乐,足够了,无论对人对己。”

  吴宗宪谢娜戴军李霞李静、山奇、小钟等著序 共祝“花儿”永远不老

  诚然,09年花儿乐队的北京演唱会可谓是众星齐捧场,而今,《花样十年》让花儿乐队好人缘再次体现,名嘴吴宗宪、谢娜、戴军、李霞、小钟、李静及著名导演、音乐人山奇齐上阵,为该书作序力挺。搞笑天王吴宗宪笑称大张伟厚颜要做自己的“接班人”,然而言语中却透出对大张伟的期许;戴军在序中对花儿乐队由衷的评价道:“他们也年少轻狂,但是很用功。他们也偶像,但是又不捏着。他们也市场,但是又很黑色幽默。他们也撒泼打滚,但是充满着智慧……”。谢娜、李霞、小钟、山奇及李静等人在序中更是毫不掩饰的表示了对花儿乐队的喜爱之意。

  据金牌大风介绍,《花样十年》是花儿乐队成员为纪念他们共同走过这十年唯一一本合著的书,这本书也于近日登陆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及报刊零售亭。今天下午,前花儿乐队的成员大张伟及王文博将进行《花样十年》的首次签售活动。同时,应广大花痴花蜜的要求,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的DVD也在最后的制作阶段,预计将于五月份面市!相信随着《花样十年》十年画传的出版及北京演唱会DVD的推出都将为花儿乐队的十年画上圆满句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