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备战金色大厅 紧张排练不怕倒时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19  新浪娱乐
祖海备战金色大厅紧张排练不怕倒时差

祖海和同事一起散步

祖海备战金色大厅紧张排练不怕倒时差

祖海与三位男高音嘉宾合唱《摘石榴》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有着“新民歌天后”美誉的歌手祖海将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我家在中国”独唱音乐会,眼下,她正在维也纳国家民族歌剧院进行紧张排练,但奥地利与中国大约7个小时的时差却让她吃足苦头,每天都在当地时间凌晨4、5点钟醒来,晚上7、8点钟就已昏昏欲睡。

  据了解,即将举行的“为世博喝彩——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暨《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上,祖海将演唱《我的祖国》、《孟姜女》、《哈达似的白云》等多首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民歌,还将把《我家在中国》、《为了谁》、《好运来》、《来吧,朋友》等代表作呈献给观众。此外,她还将与维也纳男子合唱团合唱安徽传统民歌《摘石榴》,更会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何塞卡雷拉斯合唱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

  据随行的工作人员介绍,祖海一行到达维也纳后的这几天一直在倒时差,不过迄今为止仍没有倒过来,“奥地利与中国的时差大约为7个小时,这两天基本上大家都是在当地时间凌晨4、5点钟醒来,晚上7、8点钟就已经困得不行了。”

  对于这场意义重大的演唱会,祖海已经准备了许久,尽管碰上了倒时差的问题,但并没有影响她的排练计划,几天以来她一直在维也纳国家民族歌剧院进行紧张排练,在练习男女合唱的安徽民歌《摘石榴》时,维也纳男子合唱团的三位男高音和她一起对唱,轻快欢畅的《摘石榴》被三位外国歌手唱得怪模怪样,让听众忍俊不禁。

  闲暇之余,祖海也会去大街小巷走走看看,领略维也纳的迷人风景。在她眼中,维也纳是一个拥有着丰富内涵与艺术气息的城市,“街道两旁古色古香的建筑物特别的多。这个城市很美,让人感觉很安逸。”(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