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纯真年代演唱会登陆成都 将献唱《琥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48  新浪娱乐
孟庭苇纯真年代演唱会登陆成都将献唱《琥珀》

琥珀MV

  新浪娱乐讯 “凝结美好的,比记忆还永恒,没有了时间,没有了晨昏,一直保存…”《琥珀》这首歌是孟庭苇2005年重返歌坛时,红花专辑里的一首歌,由知名音乐人姚谦与林一峰填词谱曲,更是当年孟京辉导演的同名舞台剧的主题曲,那出《琥珀》舞台剧全中国巡演数十场,票房火热,由刘烨袁泉担任男女主角。

  孟庭苇出道20年巡回演唱会,内地仅有六场,经典好歌在演唱会场次时间有限的前提下,永远有遗珠之憾。而当初拿到《琥珀》这首歌的时候,孟庭苇就深深的喜欢上它的旋律,以及歌词的意境,那种描写恋人之间永远不灭的爱情记忆,更让孟庭苇在那一年疯狂的搜集相关的琥珀饰品。

  在去年的台北与北京两站演唱会里,《琥珀》这首歌都被孟庭苇历年经典歌曲给排挤出25首名单。然而这一次到成都,孟庭苇对这个有三千年以上古文明,又充满史诗浪漫的城市,有种特别喜爱的情愫。在一次又一次的制作会议中,她独排众议,那怕是多唱与超时,也一定要将《琥珀》这首歌排入成都站的演唱曲目里,亚亚希望她的纯真年代,就像千年琥珀一样,,凝结成美好的回忆,永驻在歌迷心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