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苏醒至上励合助阵2010快乐男声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7:13  新浪娱乐
张杰苏醒至上励合助阵2010快乐男声发布会(图)

张杰宣传照

张杰苏醒至上励合助阵2010快乐男声发布会(图)

苏醒宣传照

张杰苏醒至上励合助阵2010快乐男声发布会(图)

至上励合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继“2007快乐男声”取得圆满成功后,2010年开春,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又一次蓄势待发,新一届“快乐男声”即将拉开帷幕。本月31日,“2010快乐男声”全国启动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上届比赛的佼佼者,天娱旗下艺人张杰苏醒、至上励合都将悉数亮相发布会,为全新的赛事加油助威。

  时隔近三年,同是出自一档电视选秀节目,几位前辈级师兄早已成为娱乐圈内能独当一面的明星偶像:张杰自参加07快男过后,先后发行了《最美的太阳》、《明天过后》、《穿越三部曲》等多张音乐作品,去年12月还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穿越人海”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在取得超高上座率的市场佳绩同时,也获得了歌迷和圈内人士的一致肯定;从海外归来的音乐唱作小王子苏醒更是凭借多方面的才能在众多领域全面开花,不仅音乐成绩受人瞩目,更是在综艺主持的道路上开辟出另一片风景,继成功用双语主持了湖南卫视体育类节目《足球小将》后,今年年初又接棒主持了天娱运作的大型明星人气挑战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成功树立了多才多艺的完美偶像榜样;同时,于08年正式出道的国内第一励志组合至上励合的来势也是不容小觑,凭借接连推出的两张专辑《降临》和《齐天大盛》已经迅速跻身为国内最优秀的男子团体之一,琅琅上口的自创歌曲和健康励志的组合风格已然成为当代青少年喜爱和追逐的年轻偶像。

  几位昔日的快乐男声应邀出席新一届赛事的发布会,自然是百感交集,这也象征着湖南卫视系列选秀节目“想唱就唱”这一理念的光荣传递。届时,他们还将首次演绎今年赛事的全新主题曲,并送上对新一年比赛选手的祝福,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