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大维《乐拍乐高》大展“无影脚”惹全场狂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20:09  新浪娱乐
吴大维《乐拍乐高》大展“无影脚”惹全场狂笑

嘉宾狂笑

吴大维《乐拍乐高》大展“无影脚”惹全场狂笑

吴大维大展“无影脚”

吴大维《乐拍乐高》大展“无影脚”惹全场狂笑

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27日晚21:05分《乐拍乐高》遭遇史上最雷人的一幕,名嘴主持吴大维不满被观众涮,现场大展“无影脚”!惹得 “翻版张柏芝”之称的贡米、新锐歌手毛泽侨、氧气美女厉娜、年轻歌手贾青等众买家嘉宾狂笑。

  节目在欢歌笑语中顺利的进行,主持人吴大维让拍拍团上酷似精华版“姚明”的同学发言,而后“小姚明”语出惊人的表示自己喜欢Michael Jackson的歌,更喜欢他的舞蹈。现场响起了Beat it的舞曲。让众人充满期待的表演,换来的是上台一通胡乱比划,气得大维兄单腿连环爆踢腿功,把他驱赶下了舞台。黑面的大维表示自己被耍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