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前吉他手诺尔加拉格尔首谈遇袭 将出庭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20:44  新浪娱乐
绿洲前吉他手诺尔加拉格尔首谈遇袭将出庭作证

Noel Gallagher遇袭瞬间

绿洲前吉他手诺尔加拉格尔首谈遇袭将出庭作证

Noel Gallagher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Oasis(绿洲)乐队吉他手Noel Gallagher(诺尔-加拉格尔)在2008年6月于多伦多的一场演出中被一名歌迷从台上推倒,导致其三根肋骨骨折并取消了多场后续演出。袭击者名为Daniel Sullivan(丹尼尔-萨利文)已被起诉,首次听证会将于今年4月21日举行,届时Noel Gallagher也将出庭作证。

  谈起那次遇袭时,Noel依然心有余悸,他在证词中写到:“我倒在舞台上,地上一片狼藉。我当时几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本想坚持演完,但那种疼痛使得我不得不放弃。随后我被送上了救护车,我感觉就像是被街上的一辆巴士撞了一样。”由于伤势严重,演出被迫中止。据Noel表示,那次遇袭使得正值宣传期的绿洲乐队取消了多场演出及曝光的机会,甚至对当时的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的销量产生了不少负面影响。除此之外,Noel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直有着心里阴影,直到身体康复后还依然感到后怕。

  袭击者Daniel已于去年11月被判伤害他人罪,除了即将面临6至8个月的监禁外,还将被处以两百万美元的赔偿以及罚款。其律师以醉酒之名想减轻刑罚,而本案法官则判定醉酒并不是导致他犯罪的主要原因,从而未从宽处理。(SEA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