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6日直播“咪咕”生死战 周杰伦韩庚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0:52  新浪娱乐
预告:26日直播“咪咕”生死战周杰伦韩庚助阵

咪咕明星学院四强

  新浪娱乐讯 “咪咕明星学院”东方卫视本周五晚21:15生死决战,紧张激烈的PK舞台,精彩不容错过。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咪咕”生死决战 周杰伦韩庚助阵

  经过历时十三周的浴血奋战,咪咕明星学院最后的毕业典礼即将拉开帷幕。500万巨额奖学金究竟花落谁家?自开赛以来,咪咕众位明星学员经过层层拼杀,到今天只剩下李宣榕、周定纬、钟舒祺和MIC男团四组选手。而他们各个身怀绝技,实力不容小视。微笑女生李宣榕不仅人长得漂亮,舞姿优美,而且还拥有一副甜美的好声音,曾是台湾“星光帮”中唯一的女生;素有“舞蹈王子”之称的周定纬,劲歌劲舞,每每站到舞台中间,浑身就会散发出令人心动的光彩,在开赛第二周就凭借不凡的实力踢馆成功,之后稳扎稳打,渐入佳境;一向以造型出位的钟舒祺自幼在国外长大,除了接受专业的舞台训练,还有一副与生俱来的独特嗓音,多少次在PK台上打动了专业评委的耳朵;而历时三载重金打造的内地唱跳天团MIC男团,更是唱念做打样样精通,不但舞蹈出众,唱功更是惊人,每场出战都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经过3个月的魔鬼集训,咪咕四强谁又能凭借超人的实力一举夺冠,答案即将揭晓,而最后的三甲选手都会获得高达500万元的无线音乐奖学金。

  除此以外,本周前来助战的导师更是不同凡响。除了SJ的灵魂人物韩庚到场,更有天王周杰伦到场助威。二位导师将会为众学员带来怎样的现场指导?东方卫视周五晚,一场华丽的饕餮盛宴请您共同欣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