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乐迷迎接天堂乐队 美女DJ献花来迟失落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2:34  新浪娱乐
天津乐迷迎接天堂乐队美女DJ献花来迟失落不已

爽子和义和团

天津乐迷迎接天堂乐队美女DJ献花来迟失落不已

天堂乐队表演《丁奶奶》

  新浪摇滚讯 3月19日晚,天津13CLUB内聚集着天津众多80后、70后,乃至于60后乐迷,一起迎来了北京的“春游旅行团”——天堂乐队与爽子和义和团。

  当晚,在跳跃的鼓点中,爽子率义和团首先登场,人群的激情随即瞬间点燃,一场躁动拉开了序幕。爽子和义和团演唱了《离开》等三首代表作品,让人们充分领教了北京这个“坏小子”的锐气,尖叫声和口哨声不绝于耳。

  随后天堂乐队的登场展现了一支老牌乐队的老练和娴熟,人们不停喊着天堂乐队那一首首经典歌曲的名字,挥舞着拳头,一起合唱,一起随着那些熟悉的节奏摇摆。天堂乐队不负众望,时而激愤,时而轻松,时而深沉,对场内气氛的调度在不露痕迹中掌控得恰到好处。而当晚最具现场喜感的非《丁奶奶》莫属,天堂乐队成员纷纷戴上猫脸面具,在曲艺之乡天津用天津话大秀相声,引得满场哄堂大笑,“咿”声四起。当第十首歌《赵家老哥》在合唱中结束时,天堂乐队在全场意犹未尽的乐迷执着的挽留声中返场,以《人之初》在激情四射的全场合唱中为这次天津之行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天津之行,天津乐迷的热情给天堂乐队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天津荣威550车队打出了“欢迎天堂乐队来津”的横幅,令乐队成员无比感动。天津电台的两位美女DJ由于晚上节目缠身而姗姗来迟,当她们带着特意准备的鲜花来到现场准备给天堂乐队一个惊喜时,却得知演出刚刚结束,令两位美女失落不已,天堂乐队对此却是大受感动,很是开心。演出结束后,乐迷们纷纷拿着现场购买的天堂乐队最新限量版EP《皇城根》与天堂乐队合影签名留念。最后,一顿丰盛的天津砂锅大餐令天堂乐队和爽子的兄弟们大呼过瘾,此行收获颇丰。

  据悉,天堂乐队将在本周末飞抵上海,参加“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并在现场酒吧进行“春游”第二站的表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