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歌手于台烟被骗钱骗色 私处刺青留警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2:37  新浪娱乐
台湾歌手于台烟被骗钱骗色私处刺青留警惕

台湾歌手于台烟

台湾歌手于台烟被骗钱骗色私处刺青留警惕

于台烟展示刺青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情路坎坷的台湾歌手于台烟,谈过多3场恋爱,没想到短短8年间,被骗走500万台币,去年更身陷第三者风波,为了警惕自己,她在颈部、私处附近刺青,希望自己坚强走下去。5月于台烟参与《我们的歌——女人系演唱会》,她特地选唱《不管有多苦》,鼓励歌迷们也能走出情伤低潮。

  于台烟说,以前面对感情头脑像“烂浆煳”,愿为男人牺牲很多,投资事业砸下500万台币,最后血本无归,所以9年前她首度在颈后刺上玫瑰,要自己别太冲动,她笑说:“人真的很奇怪,总是被坏男人吸引,知道会受伤,还是飞蛾扑火。”

  后来于台烟桃花不断,曾与男友同居,过着夫妻般的生活,却因工作忙碌分手收场。4年前于台烟又遇上劈腿男,好不容易才离开对方,她索性找了女刺青师,在私处附近刺上一个巴掌大的图腾,“真的痛死了,但感情的伤更痛,刺青就是提醒自己别再犯感情的错。”

  于台烟现在更理智看待爱情,学着享受生活,跟姐妹们聚会,5月14日、15日与好友曾淑勤、南方二重唱们携手开唱,准备挑战那英的《不管有多苦》,她笑说自己多感情经验很像当初的那英,为高峰亲自填词的不顾一切,想用这首歌鼓励失恋的歌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