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入围东方风云榜 27日角逐华语乐坛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4:13  新浪娱乐
高昊入围东方风云榜27日角逐华语乐坛新人奖

高昊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东方广播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于3月27日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东方卫视晚19:30分将全程直播。《东方风云榜》是中国内地历史最悠久的流行音乐排行榜,同时也被认为是中国内地最著名、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原创音乐排行榜。男星高昊(Justin)凭借《喂喂》入围华语乐坛新人奖。

  作为中国最早的流行音乐颁奖典礼,东方风云榜是中国内地顶尖流行音乐人的成长摇篮,东方风云榜坚持不断地为原创乐坛输送新鲜血液:第三届东方新人李泉、第九届东方新人胡彦斌、第11届东方新人沙宝亮等等,当年的东方新人已经成为今天乐坛的中坚力量。

  据悉,2010年“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目前入围的88首候选歌曲,其中不乏歌坛大牌的作品,包括那英的《今年》、张靓颖的《那不会是爱吧》、孙楠的《节日礼物》等,2009年在歌坛崭露头角的影视歌三栖男星高昊(Justin)的《喂喂》也入围华语乐坛新人奖,《喂喂》由很少染指舞曲风格的创作才女丁薇作曲,在词作上也挖掘现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引起不少80后共鸣,把现代男女之间说不清道不明、充满暧昧暗示的情感因素表现的淋漓尽致。

  高昊(Justin)的首张专辑《HI高昊》自去年9月发片以来,饱受业内外好评,被称为2009年唱片界投入最为奢侈的大作。不但在歌坛上崭露头角,多才多艺的高昊(Justin)同样在影视圈大放异彩,由他和林心如严宽胡杏儿、陈键锋、张晓晨杨幂等联合主演的宫廷大剧《美人心计》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收视连续飘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