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蒂娜新碟六月发行 首支单曲30号面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4:57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新碟六月发行首支单曲30号面世(图)

Christina Aguilera新专辑6月发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乐迷来说,对她新专辑长时间的等待终于要结束了。Christina今天已经正式宣布,她的全新大碟《Bionic》将在今年的6月8日正式发行,这是她自2006年的双张大碟《Back To Basics》之后近四年以来的首张录音室专辑。

  据悉,新碟《Bionic》中的主打单曲《Not Myself Tonight》将提前在本月30日在Christina Aguilera的官方网站上首播。《Bionic》整张专辑都是在Christina Aguilera自己的录音室中录制完成,歌曲既有电声风格的,也有实体乐器伴奏的,既有曲风很活泼的劲歌,也有内省的柔歌。Christina在声明中说:“我认为这张专辑是谁也预料不到的……我为我的乐迷们感到激动,他们就要听到我全新的声音了。”

  在此之前,有消息说Christina Aguilera在这张专辑中将会同Sia、Le Tigre、 Christopher Tricky Stewart、Hill & Switch和Ladytron合作,Christina已经亲口确认,此外,正如传言所说,新碟中还将有一首名叫《Lift Me Up》的歌曲,也的确是由琳达-佩里(Linda Perry)创作。Christina四年前的专辑《Back to Basics》中的主打单曲《Hurt》、《Candyman》以及2002年的热门单曲《Beautiful》均出自Linda Perry之手。

  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Christina Aguilera上张专辑《Back to Basics》在美国的销量已经达到了近170万张。此外,她2008年推出的精选集《Keeps Getting Better: A Decade of Hits》到目前为止的销量为33万8千张。

  另据此前报报道,Christina Aguilera最近还刚刚结束了电影《Burlesque》的拍摄,同样参演的音乐人还有老牌流行天后雪儿(Cher),预计本片将于2010年秋天上映。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