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确定加盟外滩音乐盛典 世博大使杨澜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5:12  新浪娱乐
Rain确定加盟外滩音乐盛典世博大使杨澜主持

Rain新专辑写真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晚20:30,SMG艺术人文频道、东方卫视以及新浪网将同步直播《拥抱世界——世博会倒计时30天外滩国际音乐盛典》。同时,央视二套、美国国际卫视、北美麒麟电视、加拿大城市电视、新加坡新传媒U频道、马来西亚DETV、日本电视台NTV、日本放送协会NHK、读卖电视台、香港无线电视TVB等境内外电视媒体,也将转播、报道本次外滩盛典,这是继去年全国九地卫视同步直播“纪念《黄河大合唱》70周年特别节目”之后,更进一步覆盖全球的多地转播。

  在新浪娱乐专区和SMG艺术人文频道官网(Artschannel.cn)的网络投票中一路领先的韩国人气天王Rain已确定3月30日将登上外滩音乐盛典的舞台。消息一出,不仅各路粉丝翘首企盼,上海各界警力更是严阵以待,天王的号召力果然是非同一般。截止至发稿时,豪华的大牌阵容已经初露端倪。除了Rain之外,还将有罗拉费琪、Vitas、费翔、李玟、孙楠、朱桦、师鹏等多位明星出席;而世博会大使杨澜不仅将担任盛典的主持人,还将与知名运动员,同为世博会大使的李宁一起携手古巨基、张韶涵、陈坤、何洁等知名歌手共同演唱《2010等你来》这首万众期待的世博歌曲。同时,盛典舞台上还将全球首播由杨澜、谭盾、刘德华、李宁、成龙、姚明、郎朗等世博形象大使们倾情出演的MV。30日当天18:00开始的特别节目中将播出到场明星的独家专访。本次外滩国际盛典的承办方SMG艺术人文频道表示,由于是世博会开幕前,上海唯一的一次户外大型庆典活动,3月30日晚上的盛典,上海警方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整台晚会也没有发售过任何入场券,请千万不要相信所谓有门票销售的传言,以免受到损失。所以如果是自发组织的观众,在家里看直播,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