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明欧美音乐时间》2010年全新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07  新浪娱乐

  2010年3月29日起,《张明欧美音乐时间》将进行全新改版,从原先每周六晚21:00-23:00两个小时的节目,精压缩到21:00-22:00一个小时的节目。

  节目将更为集中地聚焦最流行的欧美音乐咨询和全新流行音乐,总结开播两年多来的听众反馈和专家建议,一小时的节目内容将更为紧凑,也更选其精华。

  一小时的节目仍将以杂志型板块模式推出,由全新板块组成,分别为:A。资讯快报 B。头号人物 C。新碟速递 D。排行追踪 E. 你来我往。

  这些板块将分别为听众聚焦一周全球歌坛大事件浏览、当红歌手经典名曲、同一首歌曲不同版本以及不同年代的音乐大事件,让听众在一小时中除了快速了解最新最热门的欧美音乐新闻和大事之外,还能同时重温各个时期的热门佳作,对西洋音乐的发展历程和中西文化的差异有不同程度的了解。

  新改版的《张明欧美音乐时间》依然期待众多欧美乐迷的关注和参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