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出书自爆被歌迷摸臀 选男友标准是孙红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08  齐鲁晚报

  文/片 本报记者 赵晓峰

  24日下午,歌手何洁在北京一家书吧举办了自己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的首发式,何洁现场不但向记者们大秀自己的摄影作品,还希望把这本书的收入全部捐给遭受旱灾的贵州……

  与大家分享快乐

  记者:歌唱得挺好,为什么要想出书?

  何洁:这本书我希望把自己私底下遇到的很快乐的事情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一起快乐。我觉得快乐是需要分享的,就是你把你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别人的时候,你会更加快乐。

  记者:大家很关心你的感情经历,26日是你24岁的生日,有没有考虑过男友?

  何洁:如果我不当艺人的话,估计现在小孩可以打酱油了吧,可以很早生小孩,恢复身材,变成辣妈,可以跟小孩一起穿母子装。我喜欢孙红雷胡军那样很有安全感的男人,但是跟我相处过的男生都是林志颖那样的男孩,感觉不太一样。

  记者:书里说到你特别想穿婚纱,又提到你说自己只有1.58米,担心自己的身材穿婚纱不好看?

  何洁:我会自己量身定做一套1.58米的人可以穿的婚纱。有的时候你想追求完美,追求特别,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我觉得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结婚的时候两个人都非常幸福就够了。

  我们经历不容易

  记者:书中有一段是写你在演唱会现场被人摸屁股,这种经历也要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吗?

  何洁:因为大家知道,在艺人的生活里有一些东西是看不到的,比如说我们经常去跑演出,上上下下会碰到很混乱的事情,比如有一次,

  我忘记在哪个城市,正准备要上场的时候,人群很混乱,观众又没有太好管理,所以我们进去之后,化妆师等在旁边,我在人群当中很困难地往前走,突然感到我后面就被抓了一下,我当时心里面特别气,我往后面看了一下,没有人回应我的眼神,就往前走,后来后面又有两只手,因为要着急上场,就想算了吧,结果唱完了之后心情特别不开心,我就下台,结果下去的时候同样的情况又发生了,我转过身去就大喊谁摸我屁股。当时真把我气疯了。

  记者:现在想起来还生气吗?

  何洁:我当时特别生气,正好有个成都朋友给我打电话,我说我遭欺负了,他们摸我屁股(我用的成都话)。我的助理们发现我说这样的话,都笑翻了。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如今可以当笑话讲,写出来只是要说,我们经历的不易。

  记者:你在书里感谢了天娱公司和他们的领导,是真心的吗?你不是和他们闹翻了吗?

  何洁:其实我在写那段的时候挺尴尬的,有的人看了可能会觉得很做作,因为这本书对我来说里面写了很多我自己的心路历程,在这四年中对我很重要的几个人是他们,因为有了我之前公司的老板,我才会有现在,不管大家怎么想我那段文章,只是我想表达,那段话、那些感谢、那些人是必须要记录在这本书里的。

  记者:今后一段时间有何打算?

  何洁:我希望大家关注我的新书,还有即将推出的新专辑。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也跟公司商量了一下,他们也同意我这样的决定,就是我们家那边现在旱灾很严重,农作物已经大量减少,很多人已经出现了饮水困难,我一直在想我自己能够做些什么,现在借着我出书的机会,希望把这本书的收入全部捐给贵州,自己会亲手拿着这笔钱到那个地方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