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变身网游武士玩魔幻 佩服LADY GAG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20  羊城晚报
周杰伦变身网游武士玩魔幻佩服LADYGAGA

周杰伦造型夸张

  昨天,周杰伦在沪出席代言活动时,以一身酷炫装扮出现在粉丝和记者面前,他却说只是在演唱会上偶尔为之,自己很佩服LADY GAGA能每天穿得那么夸张。

  昨天的记者会引入了4D的超现实概念,周杰伦在一个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奇幻舞台上,现场即兴演奏钢琴,画面充满魔幻感。为了配合魔幻主题,周杰伦身着颇有网游虚拟武士元素的服饰出场。特立独行的他衣着前卫并没有人感到意外,可他自己却说,其实生活中的他并非如此。“今天我穿得这么夸张,其实我只敢在演唱会穿成这样,会附加一些电子感在其中,显得很炫。Lady gaga是每一天都穿成那样。我挺佩服她的。”

  周杰伦一口气汇报了全年计划: “在6月份的时候,我准备开演唱会,今年没有做电影的打算,明年才有计划拍电影。5月将会出新专辑。”《阿凡达》在全球票房取得巨大成功,喜欢拍电影的周杰伦对3D电影也心动了:“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技术,也不排除今后会用这样的技术。”他甚至开始想象4D电影,“希望以后可以有这样的特技出现。” 

  (孙小文 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