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晓萱有赤子之心 与百分百各团员合作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26  新浪娱乐
范晓萱有赤子之心与百分百各团员合作默契

现场表演舞蹈 摄影:周维(森魔视界)

范晓萱有赤子之心与百分百各团员合作默契

集体搞怪 摄影:周维(森魔视界)

范晓萱有赤子之心与百分百各团员合作默契

畅聊新专辑 摄影:周维(森魔视界)

范晓萱有赤子之心与百分百各团员合作默契

范晓萱对话主持人 摄影:周维(森魔视界)

  百分百乐团合作默契 范晓萱有赤子之心

  主持人赵宁:第三个问题,在一起合作的哪一次是最棒的,看起来三位非常有默契。

  Robert:我写的是《属于》,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首歌,我个人比较念旧,不好意思。

  MO:走开啦。

  范晓萱:接下来的节目不会有他了。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Robert是比较念旧的人,每一次合作都很印象深刻。

  范晓萱:对,他讲的也没错。

  主持人赵宁:下面一道题目是选一个词来概括四个人能够在一起的原因,选择的是赤子之心。

  Allen:我写的是棒。

  主持人赵宁:给我们解释一下你的棒有什么含义?

  Allen:我们大家是都有些许的自我优越感,所以我们对自己都很有信心,觉得我们很棒。

  范晓萱:因为这样子,我们就组团。

  Allen:不是组团,是我们会在一起。

  主持人赵宁:每个人其实都会有自己的一个想法,音乐、缘分和赤子之心。其实我相信音乐缘分还有包括大家彼此相近的个性是很重要的原因。

  范晓萱:对。

  主持人赵宁:晓萱你会怎么解释你的赤子之心?

  范晓萱:其实我们四个人真的很有赤子之心,我们平常做音乐的时候,当然严肃的时候很严肃,但是在做的过程跟我们相处生活的过程,我们真的会因为很小的事情就变得很像小朋友一样。

  主持人赵宁:比方说?

  范晓萱:比方提到好吃的东西,或者玩很无聊的东西,他们就很像小学的臭男生,我就像小学的女生,他们三个人会玩在一团,会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Allen:MO示范一下好吃的东西。

  MO:眼前没有好吃的东西。

  Allen:有啊。

  MO:哇,太好吃了,哎……

  范晓萱:幼不幼稚。

  主持人赵宁:还有呢?

  范晓萱:还有一次,比如有一个人说,哼,我才不想跟你们一起做呢?

  Robert:谁不想……(搞怪语气)

  MO:扭曲他的话,重复给他听一次,让他觉得很尴尬。

  范晓萱:你们很过分呢。

  Robert:很过分。(搞怪语气)

  主持人赵宁:Robert,你可以去演一些儿童剧了。

  Robert:儿童剧。(搞怪语气)

  主持人赵宁:最后一个问题是用一个形容词形容百分百的未来。他们写的是,我们以后要把Allen封为一字先生,他又用了一个字:好。

  MO:我是美好更美好。

  Robert:那么有默契啊。

  主持人赵宁:Robert、晓萱这边有默契了,希望和充满希望。就是未来会很有希望。有一个具体的画面,畅想未来。

  范晓萱展望百分百未来 回顾早期模样

  范晓萱:没有,我们不设一个一定要达到怎么样的目标,可是我们每一步都非常珍惜,非常努力去学习。在未来我希望我们有很多的可能性,因为在做音乐上面,当然大家一看到是一个ban,就说做ban的东西一定怎么样怎么样,但是我觉得做ban也会有很多不同的音乐元素在其中,摇滚是一个基底,常常我们觉得我们做音乐像做试验一样,这一段可不可以加一点,这张专辑有一些桥段是加鼓点,有一些是加布鲁斯,想把这些元素全部结合在一起,展现我们四个人各自有什么好的、擅长的又可以结合起来变成百分百乐团的特色。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子,然后我们充满了期待。其实萱萱入行15年的时间,在这15年她总是在音乐上不断的给我们制作惊喜和可能性,我们也一起来欣赏一段VCR,看一看萱萱在这15年时间里到底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好不好?

  (范晓萱早期的模样)

  主持人赵宁:这是一组范晓萱最初跟大家见面时候的很可爱的一些造型。我知道也许你接受很多访谈的时候总是会重新再看这些照片,当您再中心看这些照片的时候心里的感受是真正样?

  范晓萱:我就在看过去得自己,很青春、很活泼、很可爱,现在再看那个女生,节觉得对啊……

  主持人赵宁:就是曾经。

  范晓萱:长大了。

  主持人赵宁:曾经出现存在过的另外一个范晓萱,是这么理解?

  范晓萱:对。

  主持人赵宁:百分百乐团怎么看那个时候范晓萱的造型,可能那个时候你们并没有相识。

  MO:但是我们都买她的CD。

  主持人赵宁:也都是fans。受到她音乐的影响。

  Allen:都会有。

  范晓萱左天使右魔女 纹身只是个人喜好

  主持人赵宁:其实在范晓萱自己给自己写下的很多文字当中,我们越来越了解你的一些想法,比如说你曾经写过,你的左边是天使,右边是魔女,包括我们看到你身上的很多纹身,总是存在在你右边的身体里,一直想问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想法?

  范晓萱:我是说过我左边是天使,右边是魔女,好像这样讲过吗?

  主持人赵宁:好像看到过大家对你的一个评价。

  范晓萱:我忘记了。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的纹身确实都存在在你的右边。

  范晓萱:对,纹身是有。我觉得是个性,以前我会觉得我的个性有一半是很天使,有一半也许是非常黑暗。我的纹身并不能够代表这两边,纹身不过就是一个喜好。有些人可能喜欢收藏画,有些人喜欢收藏酒,我是喜欢收藏刺青师傅的作品在,我身上我就是一块画布,我希望在世界各地留下他们的作品,因为我觉得那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因为你跟他并不熟,可是你要把你身体的某一部分的皮肤交给他,那是一个很奇妙的感觉。这个过程其实是会疼痛的,但是你会觉得你在为一件事情付出的代价跟执着,你一针一针的在欣赏着他留下的痕迹。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只选择在右边?

  范晓萱:因为这是我跟我妈之间的协议,左边要留给她,干干净净的,右边是属于我自己,要怎么搞就怎么搞。

  主持人赵宁:我们来一起通过几张图片来欣赏一下我们能够找到的范晓萱身上的纹身,非常的漂亮。我们看到右边图片是右腿的内侧,是有扑克的花色,还有色子,以及五芒星组成的,这边是外侧,所以在你右腿的内侧和外侧有两个不同的图案。还有一个相当酷的,这张太厉害了,我们几乎很少能看到有女孩子可以在自己的右臂上绣这么复杂的一张龙的图腾。

  范晓萱:对啊,其实我最喜欢的就是整只手背都刺满,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还有大家对刺青这个东西的接受度,还是会有一种惧怕感,或者觉得你刺青成这样会被杀到,或者是不乖的小孩。这是我们身为刺青者的一个责任,如果你身上越多刺青,我们反而要更有礼貌,因为就是要让大家知道,其实这个不能代表我们内心的邪恶与善良,我们拥有这些东西,我会对你更礼貌,我也会更孝顺,就是这样,我也要捍卫自己的喜好。

  主持人赵宁:所以事实上很多事情呈现出来的表象并不一定就能够代表他真正的那个意思。

  范晓萱:对。

  主持人赵宁:包括人和人之间的情感是需要去交流、去理解的。

  范晓萱:对。

  主持人赵宁:网上有一个朋友想问一下,在右腿内侧的刚才我介绍了有色子,有扑克牌的花色,还有五芒星的图案,是你自己设计的吗?

  范晓萱:是我跟纹身师傅一起设计的,我说我喜欢色子、扑克牌、五芒星的图案,他把它串起来,很多女性化。其实这个图很多男生会刺,当然也有女生刺,他就刺的藤蔓,好象有一点点女性化,把这几个有个性的东西组合。

  主持人赵宁:是,我们来看一下男性身上,Robert我看到你的左臂上有刺青。

  范晓萱:你看得到吗?

  Robert:你有透视眼。

  主持人赵宁:我刚才看到,谁的左臂有。

  MO:哪有。

  Allen:哪有。

  主持人赵宁:就是MO的左臂,不要挡。这是什么?

  MO:这是一条鱼。

  主持人赵宁:鱼的身上是有符号的是吗?

  MO:对。

  主持人赵宁:这个符号有什么意义?

  MO:就是保佑我的意思。很简单的一个古老的文字组成的。

  主持人赵宁:我以为是谁的名字。

  MO:不是。

  主持人赵宁:这个就是Robert。

  Allen:我告诉你,robert。

  主持人赵宁:今天现场也来了非常多喜欢范晓萱和百分百乐团的朋友,我们也想问一问他们有什么话想直接跟心中的偶像交流。

  现场粉丝:范晓萱,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学,一起玩,以后你也要一起坚持做你自己,做你自己的音乐,其实我们不希望你这么辛苦,希望你能更多的在自己的音乐王国里好好畅游,好好保重。

  范晓萱:我会的,谢谢。

  现场粉丝:萱,我还记得第一次近距离的见你,抱着你哭了半天,那一次感觉真的很难忘。今天在这儿见到你,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要哭,也做到了,然后还给你了一份小礼物,现在给你。礼物很珍贵,这是喉糖,希望你能保护好嗓子,好好唱歌。

  范晓萱:谢谢。

  (范晓萱和粉丝拥抱)

  范晓萱:你也要坚强、快乐。

  主持人赵宁:是,她很脆弱,之前就抹了半天眼泪了。

  现场粉丝:萱你好,我也有礼物送给你,这个待会儿吧。我想说的就是谢谢你做这么好的音乐,包括你的人生经历都给我们真的是萱迷很大鼓舞。我今年考研,这条路很苦,真的很苦,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能够走过来。但是真的是赤子,可能大陆叫《一起》,这张专辑陪我走过来。我那天在机场,我也让你给我签名的就是《主人》那首歌,我真的非常喜欢,谢谢你萱。

  范晓萱:加油。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这个时候是不是萱萱也有一些话想跟一直支持你、陪伴你一起走过来的歌迷朋友说

  范晓萱:我非常感谢你们,你们一直陪伴着我的音乐,使我有机会把我的经历跟你们分享,我相信人都是需要有伴可以分享,才可以不孤单,我希望你们永远记得,不论我在什么地方,我们都是连在一起的,因为我们从以前的音乐到现在,包括我们见面,或者是在网络上聊天,我们已经是一起的了。当你很难过、很开心的时候都要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

  主持人赵宁:谢谢,今天非常感谢范晓萱百分百乐团做客新浪跟大家分享了新的专辑《一起》。在这段不长的访谈当中,也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了你们的音乐,还有你们的执着和你们一起共同能够坚持走下来的信念。感谢你们,谢谢。

  范晓萱:谢谢。

  Robert:谢谢。

  MO: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现场的歌迷,同时感谢网络对面的歌迷,也感谢易茗造型,我们下期再见。

  百分百乐团:拜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