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助阵咪咕总决赛 否认代言快男正筹备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0:56  新浪娱乐
韩庚助阵咪咕总决赛否认代言快男正筹备新片

韩庚助阵咪咕明星学院总决赛

韩庚助阵咪咕总决赛否认代言快男正筹备新片

韩庚对话新浪娱乐

韩庚助阵咪咕总决赛否认代言快男正筹备新片

韩庚面容俊朗

韩庚助阵咪咕总决赛否认代言快男正筹备新片

韩庚特写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晚,咪咕明星学院总决赛在北京上演,韩庚周杰伦助阵。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韩庚首度回应与周杰伦合开舞蹈学校的传闻,称这只是炒作,而代言“快男”的消息他也表示自己根本没收到消息。谈到日前的美国之行,韩庚透露自己不仅拜在MJ御用舞蹈老师门下学跳舞,更秘密录歌筹备新专辑。他坦言解约官司结束后可能会与其他 视频:咪咕学院决赛 明星评委韩庚对话新浪娱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艺人合作以组合方式再战娱乐圈。

  避谈解约官司称与周董合作是炒作

  韩庚自从宣布要与SM公司解约退出SJM以来,他的解约官司和未来去向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谈到解约官司的进展,韩庚以笑代答,只表示自己仍在等待结果,等待律师的消息,这段时间只想好好休息。至于近日外界风传的韩庚和周杰伦一起开舞蹈学校的消息,韩庚无奈笑说:“不知道这是谁又在拿这种事炒作。”

  身陷解约纠纷中的韩庚身价却不降反升,成为众多大公司争相抢夺的目标,此前就曾传出英皇、天娱和太麦等公司欲签下这个当红小生的消息。对此韩庚没有否认,坦言的确有一些公司向自己抛出橄榄枝:“但是这些都要等解约的事情结束了才可以考虑。”

  否认代言“快男”愿以组合形象再战

  日前有消息说韩庚有望为湖南卫视即将开幕的“快乐男声”比赛担任代言人,更有望在这次比赛选出的优秀选手组成的亚洲男子天团中担任队长,对此韩庚首度回应称自己还没有收到这样的消息。这次来为咪咕明星学院比赛助阵,他坦言自己最看好MIC男团,而在被问到是否有意加入这支组合时,韩庚直言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打算。

  至于是否会再与其他艺人一起以组合形象重新出发,韩庚坦言如果有优秀的艺人,自己会考虑合作。尽管已经离开SMJ,但是韩庚平日还是会与其他几个成员联系:“如果今后有机会的话,我还是想跟兄弟们(SJM的成员们)合作。”

  赴美拜MJ御用老师学跳舞秘密录新专辑

  日前韩庚赴美国进行了为期半个月左右的进修,他透露自己这次的美国之行主要是学习跳舞和设计:“跳舞方面我是跟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老师学习的,此外还学习了我自己很喜欢的设计课程,以前没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次有时间了所以想好好做一些以前想做又不能做的事。”

  而在新浪娱乐的追问之下,韩庚终于承认自己本次的美国之行其实还有一个更大的动作,那就是为筹备新专辑录歌:“这次在美国也在唱歌方面进行了学习,录了几首歌,为今后出新专辑做准备。”葵加林/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