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华语榜中榜倒计时 谁将是红毯女王?

  作为年度娱乐盛会,明晚在成都举行的“第14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吸引了众人的极大关注。除了分量颇重的各种奖项之外,红地毯走秀无疑是个中焦点。成都从来不缺明星大腕,也向来以时尚著称,但真正大型的红毯秀却难得一见。谁会成为明晚的红毯女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内地艺人高呼青春无敌

  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江映蓉、李念、曾轶可……盛典候选名单中,来自内地的艺人几乎都是80后,甚至90后,无一不闪耀着青春的气息。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上,春春白衣白裤亮相,装束虽然简单,但却显得清新干净,让人眼前一亮。回到家乡,春春会不会身着裙装亮相?让人充满遐想。而在去年格莱美的红毯上,张靓颖身着一件无袖白色晚礼服,款式简单却尽显大气,让人感叹靓颖穿衣服越来越有国际范儿了。这次回家乡走红毯,靓颖也会延续以往的风格,展示海豚公主的风采。性格大大咧咧的谭维维,最新造型全部由东京顶尖造型师负责,将会在红毯上走帅气、中性的路线,与她新专辑的摇滚风吻合。

  此外,江映蓉最近颇有Lady GaGa的感觉,浑身上下金属感十足;而曾轶可则走青春潮人风;在《蜗居》中扮演“小三”的李念,是将延续清纯风格,还是选择性感亮相呢?

  港台艺人熟女大过天

  相对于内地艺人的青春无敌,走上红地毯的港台女艺人则大玩熟女风。萧亚轩、张惠妹、侯佩岑、蔡健雅、杨千嬅、陈乔恩、蔡少芬、林熙蕾……都是女人味十足,红毯正是她们展示妩媚风情的最好舞台。

  “从奥斯卡颁奖礼上可以看到,今年流行的颜色会是米色、灰色、金色等浅色系;至于T台大热的造型,则是春夏装主打的艳丽花朵,总之会让大家眼花缭乱!”一位时尚界的专家建议说:“譬如陈乔恩,就可以穿白色长裙,裙裾处加上金属装饰,便融合了今年的时尚元素;阿妹可以穿上设计独特的黑色礼服,凸显其天后地位;大花朵的抹胸长裙很适合林熙蕾,能勾勒出她的曼妙身材……”

  坦白说,港台男艺人要比内地男艺人更会穿,也更敢穿。郑元畅、信是标准的衣架子,无论怎样的礼服穿在他们身上都格外精神。许志安、郑中基、冯德伦都是不折不扣的潮男,绝对能够展示时下最时尚的打扮。值得一提的是,李秉宪、张佑赫、金泰熙等“韩”流入侵,也会展示韩国艺人精致的一面。

  本报记者 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