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穆隆醉驾撞伤者死亡 律师称难逃牢狱之灾

阿穆隆醉驾撞伤者死亡律师称难逃牢狱之灾
阿穆隆杭州酒后肇事遭刑拘

  从3月3日凌晨住进重症监护室,李荣珍已经昏迷了20多天,她的丈夫王成记守候在身旁几乎寸步不离。虽然苏醒的机会很渺小,不过这个憨厚的汉子还是希望能够有一线生机。不过,希望的泡沫终于被打碎了!前日,阿穆隆在杭州酒驾肇事的受害者李荣证已经被医院宣布死亡。昨日下午,王成记告诉记者,自己的弟弟正在代表 视频:阿穆隆肇事逃逸后首次接受访问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他跟阿穆隆方面谈赔偿的事情,“我们提出的赔偿金额是八九十万!”对此,阿穆隆的经纪人肖小姐表示双方已经基本达成意向。即便如此,律师表示,无论伤者家属是否起诉,阿穆隆也逃不过牢狱之灾了。

  死者家属:提出赔偿八九十万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的电话,电话那头的王成记依然不能接受妻子已经永远离开自己的事实。王成记告诉记者,妻子死后,他们电话通知了阿穆隆的表哥。“昨天阿穆隆的妹妹查娜跟两名亲友赶到了医院,交清了荣珍入院至今已经拖欠医院的十多万治疗费,并把李荣珍的遗体转移到了殡仪馆安放。”王成记说,“我弟弟现在代表我在跟他们谈赔偿的事,我们提出的赔偿金额是八九十万,至于会不会起诉他就要看他们的诚意,如果他们表现得很有诚意,我们也会考虑原谅他的,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据了解,按照每天近两万的医药费计算,李荣珍在医院的费用,加上家人来杭州的吃住行,差不多在40万左右。除了天娱之前为阿穆隆垫付的12万左右,其他费用都是由阿穆隆一家支付,加上赔偿金额,对于原本不富裕的阿穆隆一家,绝对是一个承重的负担。

  阿穆隆:力所能及让死者家属满意

  对于李荣珍的死亡,阿穆隆一家表示了沉重的悼念。据了解,双方已经对赔偿金额达成基本意向。“是不是8、90万,我现在不方便透露。但肯定是力所能及让死者家属满意,也只能用这个方式表达歉意了!”阿穆隆的经纪人肖小姐告诉记者。“查娜这段时间一直在四处奔波,几乎所有亲朋好友都借了个遍,基本上凑齐了医药费!”不过,好不容易凑齐医药费,接下来的一大笔赔偿金又是一个难题。“不管怎么样,爸爸告诉我即便是卖房子,我们也要凑够这笔钱,这也是我们代表哥哥惟一能为王叔叔一家所做的事情!”查娜坚强地告诉记者。

  虽然天娱一再表示不再为阿穆隆垫付,只会协助家属筹款,不过记者了解到,天娱又拿出一笔钱给查娜,帮助她凑齐赔偿金,目前已经向查娜账户打了一部分钱!至于大家关心的“解约”问题,肖小姐坦言暂时不走解约这步棋。

  律师:无论如何逃不脱牢狱之灾

  李荣珍的死亡,将对阿穆隆的定罪有什么影响?据了解,杭州警方定性后,将案件移交给检察机关,目前还没有对此定罪。不过昨日记者采访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郭刚律师,他表示伤者如果死亡的话,阿穆隆刑期基本上就是4年或以上,对死者及家属的经济赔偿视户口来定。“城镇户口会赔偿比较高,20万左右,农村户口就只有8万,不过如果农村户口在城镇居住六个月以上视为城镇户口。如果阿穆隆能够积极赔偿并且取得家属谅解的话,他的刑期可能减为3年,如果他在坐牢期间无赔偿能力,家属就可以申请强制执行并且加重他的刑期。”郭刚律师告诉记者,这也是对于当事人在坐牢期间经济赔偿办法的一个新规定。本报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汪洁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