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8日独家视频图文直播华语榜中榜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7: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素有“东方格莱美”之称的[V]全球华语榜中榜第十四届颁奖礼暨亚洲影响力大典,3月28日将在成都举行,届时新浪娱乐将全程独家视频图文直播本次颁奖盛况,敬请网友留意。16时直播红地毯,20时颁奖礼正式开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28日16时开通)

  据悉,大会组委会已向《阿凡达》主创、苏珊大妈在内的150多位大牌艺人发出邀请。韩国当红艺人李秉宪和金泰熙已经确认来蓉,与甄子丹、舒淇等人一同争夺“亚洲影响力演员”的桂冠。

  此次华语榜中榜阵容强大,包括王菲、李宇春、曾轶可、张峻宁均表示将会到场参会,由于此次华语榜中榜将在成都举行,引人注目的川籍明星更加引人注目。记者发现张靓颖、李宇春均榜上有名,张靓颖更是同时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女歌手两项大奖。而被李宗盛誉为华语乐坛最后一位天后的张惠妹也已推迟3月27日在高雄巨蛋举行的巡回演唱会,将至成都参加华语榜中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