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梁文音和王铮亮一起走过红地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7: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梁文音和王铮亮一起走过东方风云榜红地毯,顺便宣传新歌。

  2010年3月27日,“第17届东方风云榜”的红地毯部分,在下午的五点正式开始。当梁文音挽着王铮亮的手,出现在红地毯上的时候,可以说是成了红地毯的亮点。王铮亮身上的黑西装、梁文音的粉色系裙装,更被主持人笑说二人仿似是一对正在举行婚礼的新人。之后在主持人的提问下,梁文音和王铮亮更借势宣传了二人合唱的最新单曲《满满》一下。(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