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王啸坤得奖 发表爱心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20:06  新浪娱乐
花絮:王啸坤得奖发表爱心宣言

王啸坤

  新浪娱乐讯 在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上,王啸坤凭借作品《北京下雨了》分别夺得了“十大金曲”和“最佳作词”两个奖项,在发表得奖感言时,他更发表了希望这首作品会给现在旱灾中的云南带来好运,希望那里会尽快下雨。

  2010年3月27日,“第17届东方风云榜”在晚上19点30分正式拉开序幕。王啸坤可以说是目前内地流行乐坛里面,最具发展潜力的唱作歌手,在刚刚揭晓的“十大金曲”与“最佳作词”的两个奖项中,王啸坤就以一首作品《北京下雨了》拿下了,可见他的创作实力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而在王啸坤发表得奖感言时,他更不忘正在旱灾中的云南,希望凭着这首作品为云南祈祷,祈求那里尽快下雨,告别干旱的天气。(文/蓝蝴蝶)

  以下为王啸坤后台接受采访实录:

  主持人:下面请到是获得十大金曲最佳作词的王啸坤。有名留下签名。

  王啸坤:因为云南干旱,因为去年唱这个歌哪里都下雨,去年年中湖南和湖北也干旱,我们去南昌以后,南昌2个月没有下雨,我们一唱下雨了,希望首歌可以给云南的朋友带来好运。

  主持人:接下来你会不会去云南呢?

  王啸坤:希望可以去。

  主持人:除了有这样的想法和创意之外,这首歌虽然是以流行音乐的形式表现,但是这首歌是摇滚的。

  王啸坤:因为歌词非常的重要,歌词是一首歌的灵魂,必须要抓住,这些东西是不会改变的,一个人骨子里面的东西是不会改变的。

  主持人:去年举办了一个公益巡演,2010年有这样的打算吗?

  王啸坤:当然有,我非常喜欢这样做。

  提问:最佳作词奖,你有没有想过之前最大的竞争者是谁?

  王啸坤:有想过,因为我今年确实写了很多的好词,《春天里》是我最喜欢的歌词,它确实打动了我。因为有些东西并不用做的很夸张,我觉得它已经做的非常好了。

  主持人:我们《东方风云榜》的主旨就是真音乐,不插电。再次恭喜我们的王啸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