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品冠夺奖 透露自己喜欢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20:54  新浪娱乐
花絮:品冠夺奖透露自己喜欢拍电影(图)

品冠夺奖

  新浪娱乐讯 在华语五强的奖项中,来自马来西亚的男歌手品冠再夺这个奖项,也表示自己除了唱歌和做音乐外,最爱的还有拍电影。

  2010年3月27日,“第17届东方风云榜”在晚上19点30分正式拉开序幕。来自马来西亚的品冠,在内地的受欢迎程度,可以说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众多歌手中,最高的一位。他再次夺得刚刚揭晓的“华语五强-马来西亚”,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对于品冠来说,这也是对他最好的鼓励,也特别低感谢上海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在颁奖典礼后台,品冠更透露自己即将会拍一部由歌手阿牛编剧和导演的电影,这是一部会有很多来自马来西亚歌手都会参与演出的电影。(文/蓝蝴蝶)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马来西亚的得主品冠。有请品冠先签名。

  品冠:各位记者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很多朋友都知道品冠要演电影了,而且还要演搞笑的角色,很多朋友都不敢接受。

  品冠:拍电影是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除了音乐和唱歌之外想做的事情之一。我要跟大家宣传一下,在4月份是阿牛导演的一部电影,召集了很多大家熟悉的马来西亚歌手一起来拍摄的电影,4月14日会先马来西亚上影,然后陆续也会在内地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今天下午听到品冠的介绍,出演这部电影的演员都是大家熟悉的歌手。

  品冠:对,这部电影最主要的发起人导演、编剧就是阿牛,他找了曹格等等马来西亚歌手,我今天拿到华语五强非常的荣幸,不管我们在哪一个地方,从我做第一张唱片开始到内地发片,唱歌给内地的观众听,我觉得音乐是没有任何国籍的,即便我是从小生长在马来西亚,但是音乐可以带到任何的地方,这个奖项给我非常大的鼓励,在05年我已经拿过一次了,今天的舞台也是我非常熟悉的舞台,去年、前年我也在这里办过演唱会,我希望继续可以拿这个奖,也可以在上海举办演唱会。

  后台专访

  主持人:媒体朋友提问。

  提问:新片里面你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品冠:在阿牛的电影里面,我演的角色是跟我歌手的形象是完全颠覆的,是大家没有想到那个是品冠演的,所以我也非常期待这部电影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应该是搞笑片,所以很值得大家期待来看一下。我们非常期望这部电影。

  主持人:应该是搞笑片,所以很值得大家期待来看一下。我们非常期望这部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