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风云榜汪峰两度获奖 4月10日北京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1:00  新浪娱乐
东方风云榜汪峰两度获奖4月10日北京开唱

汪峰接受采访

东方风云榜汪峰两度获奖4月10日北京开唱

汪峰演唱

东方风云榜汪峰两度获奖4月10日北京开唱

汪峰演唱

  新浪娱乐讯 2010年3月27日上海大舞台,第十七届上海“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汪峰带着自己的09年度大碟《信仰在空中飘扬》荣获“年度最佳男歌手”的殊荣,同时《春天里》也获得“年度十大金曲”。

  东方风云榜一直高举原创音乐大旗,以“真音乐”为口号,坚持真唱真奏、大力扶植原创音乐,这正与汪峰做音乐的态度完全契合。当得到主办方的邀请时,汪峰正在为4月10号北京首都体育馆的个人演唱会做着最后的冲刺排练准备,为了支持原创音乐,汪峰还是在演唱会筹备工作中抽出时间赶到上海,支持此次颁奖典礼。当然汪峰也凭借《信仰在空中飘扬》毫无争议的获得了颁奖典礼的最大奖项“年度最佳男歌手”,并压轴演唱《春天里》,掀起了颁奖典礼现场最后的高潮。

  颁奖典礼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更多的还是关注汪峰北京演唱会的准备情况。汪峰的演唱会是2010年在北京内地歌手的第一场演唱会,受关注程度非常高!据了解演唱会从开票以来票房十分喜人,这使得汪峰和他的乐队更加努力排练,给喜欢他的歌迷呈现出一场精彩同时又与众不同的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