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R北京开唱广告引不满 阿沁偷吻阿飞取悦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2:37  《新京报》
FIR北京开唱广告引不满阿沁偷吻阿飞取悦粉丝

虽然开场的“植入广告”让有些歌迷不满,但FIR的现场表现还是征服了众人。本报记者 孙纯霞 摄

  FIR北京演唱会

  时间:3月27日晚

  地点:北京展览馆

  评分:72分

  本报讯 (记者杨林)成立五年后,昨晚FIR乐队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个唱,虽然有某服装市场广告的“捣乱”,但乐队用极富表现力的现场功底回报了满座的观众。而整场演唱会的高潮,则是压轴献上的《我们的爱》,全场观众的大合唱也令现场更像是一个大party。

  作为本报“LIVE体验”的第二次活动,有八位读者应邀来到现场观看。多数读者认为虽然演唱会开场拖延,但乐队的出色表现还是“值回票价”的。

  赞助商“搅局”引骚动

  由于FIR演唱会找来某服装批发市场担任赞助,舞台上方竟挂起该服装市场成立五周年的横幅,与舞台装饰非常不搭调。更糟的是,演唱会开始前该服装市场负责人还上台讲话,让演唱会迟开了整整15分钟,台下粉丝也开始抱怨并出现骚动。还好FIR乐队用出色的现场实力弥补了不搭调的遗憾。

  演唱会的上半场,乐队给歌迷送上的是难度颇高但流行度不高的《We are》、《千年之恋》,直到主唱阿飞和男友阿沁合唱《天天夜夜》,以及传唱度较高的《月牙湾》、《你的微笑》时,全场才热闹起来。而乐队的众多经典歌曲《我们的爱》、《lydia》、《fly away》直到后半场才出现,也引发了全场粉丝起立大合唱的场景。此外,嘉宾郭采洁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满足粉丝阿沁偷吻阿飞

  为了活跃气氛,演唱会中段还设置了模拟的“国际记者会”场景,主唱阿飞为给观众再现为演唱会准备的“魔鬼训练”,躺在舞台上连坐十个仰卧起坐。

  而在粉丝提问环节,某粉丝的第一个问题就问阿飞和男友兼乐队吉他手阿沁何时“修成正果”,让阿飞立马脸红,“这问题应该问男方吧。”为了满足歌迷,阿沁在之后的互动中偷偷亲吻了阿飞,令现场粉丝尖叫声更大。演唱会安可环节,主办方还将开唱前拍摄的粉丝、工作人员和乐队成员照片放到大屏幕上,赚取了不少观众热泪。

  歌迷小琦:开场前的服装市场广告太差劲了,不仅很山寨,而且总经理还跑出来讲话,比较影响歌迷心情。还好后面阿飞的表现还不错,让演唱会回到音乐的轨道上来。还有,赠票也太多了吧,身边都是大叔大妈,弄得我们都不敢乱跳。 

  歌迷小王:FIR乐队的现场实力非常好,只可惜《我们的爱》、《lydia》等经典歌曲拖得太晚唱了,我看到有些歌迷都等得蛮辛苦。 

  歌迷小葭:现场演唱可以打80分,但是歌曲编排次序有问题,热门歌太靠后,流失了不耐烦的普通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