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之谦热舞引爆东方风云榜 转型获奖备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4:28  新浪娱乐
薛之谦热舞引爆东方风云榜转型获奖备受肯定

薛之谦劲歌热舞

薛之谦热舞引爆东方风云榜转型获奖备受肯定

薛之谦劲歌热舞

薛之谦热舞引爆东方风云榜转型获奖备受肯定

薛之谦接受采访

薛之谦热舞引爆东方风云榜转型获奖备受肯定

薛之谦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上海大舞台,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颁奖仪式落下帷幕,薛之谦获得年度飞跃艺人奖项,这标志着薛之谦从创作情歌王子到舞功高强的全能艺人的转型受到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原创音乐流行榜单的肯定。而当天薛之谦也带着自己创作的《我的雅典娜》热舞开唱,引爆全场。

  东方风云榜一直高举原创音乐大旗,以“真音乐”为口号,对此薛之谦表示:“一直以来我都是自己来创作歌曲,我的四张专辑里几乎百分之八十都是自己的词曲创作,今年我也开始担任自己歌曲的制作人,想更多的体会做音乐的乐趣。”而谈到自己的转型受到肯定时,他表示:“非常感谢东方风云榜对我的肯定,我从去年开始接触舞蹈,到现在慢慢摸到了舞曲的门路,其实很辛苦,但是也非常的值得,我希望可以多元化发展,我现在对舞蹈的兴趣也越来越浓,今年依然会在舞曲上面有新的创作,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对于接下来的打算,薛之谦表示:“今年一开年就接了一部青春公路电影,在隆冬腊月里拍的,当时真的很辛苦,本来想休息一段时间,没想到又有一部我很感兴趣的电影找到我,现在还在洽谈中,不出意外的话,夏天的时候就会开机,希望今年也可以在电影方面有一些收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