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冯德伦直言偶像派都可以有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9: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十四届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的红地毯部分可以说是惊喜万分。当来自香港的艺人冯德伦在红地毯走过的时候,更被两位在场的女主持拉住,要求现场试镜演出冯导的新戏。

  2010年3月28日,“第14届华语榜中榜”的红地毯部分 ,在下午的五点正式开始。当冯德伦走过红地毯之后,更被主持人问及啥时会有新戏开拍,他透露正在为新戏的剧本努力的写作。而两位在场的女主持,更是即兴地要求现场试镜,想参演冯德伦的新戏。当被主持人问道,如何看待偶像派和实力派的时候,冯德伦更是自信地表示,偶像派都可以有实力。(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