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两岸三地杰出男歌手 三个男人一台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2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起获得“两岸三地杰出歌手”的信、胡彦斌、许志安,可以说是各具个性的歌手了,在领奖台上他们同样没有把这份个性收起。

  2010年3月28日,“第14届华语榜中榜”的正式在晚上的8点30分正式序幕。刚刚一起获得“两岸三地杰出歌手”的歌手,可以说是三位各具特色与个性的歌手,例如酷酷的信、风趣的胡彦斌、以及亲和力十足的许志安。在发表得奖感言时,三人都不改自己的个性,都说出了带着个性的得奖感言,最好玩的是胡彦斌把许志安成为“前辈”。而穿着英格兰裙的信,更是把自己酷酷的个性一直延伸到演出的部分,将一首个性与摇滚味十足的《趁我》献给了在场的观众与乐迷。(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